暖心!戈登倒地,火箭球员飞奔过来扶他,卡佩拉抢不过默默走开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在客场挑战凯尔特人,这是一场对双方来说都非常重要的比赛,火箭希望冲击5连胜,争取更靠前的排名,而凯尔特人则渴望延续胜利的感觉。上半场火箭建立了22分的巨大领先优势,尽管末节绿军奋力追分,一度让比赛重新拥有悬念,但是最终火箭还是以115比104击败凯尔特人,斩获5连胜。

由于法里德和香波特继续缺阵,此役德帅再度变阵,他将戈登移动到首发阵容中,而戈登不辱使命,在第一节就5投4中,三分球3投2中,轰下11分,火箭也因此建立了两位数领先优势。第一节比赛中,镜头给到德安东尼时,德帅露出了浅浅的微笑,显然如今的火箭队的状态令他大感愉悦,因为从场上的表现来看,无论是球员状态,还是团结程度和凝聚力,火箭队目前都处于赛季以来的最佳状态。

第一节还剩8分23秒时,戈登从三分线外一个变向过掉塔图姆半个身位,随后强突塔图姆杀向篮下。眼看戈登马上要切入禁区得分,塔图姆无奈之下只能阻挡犯规,而戈登则因此摔倒在地,身体滑出边线撞向篮球架底座。

看到戈登摔出场外,火箭队三位球员分别从不同位置飞奔过来扶他,特别是哈登,他从弧顶三分线外快速跑到篮圈下查看戈登的情况,并和塔克一起将戈登扶起来。卡佩拉也跑了过来,但他慢了一步,连扶戈登的机会都没有,在他赶到时,哈登和塔克已经紧紧围住戈登,卡佩拉抢不过也只能默默走开:暖心!

火箭队暖心的氛围给了戈登充足的动力,此役他打得异常出色,全场比赛他出战35分钟,18投11中砍下32分3篮板3助攻,正负值高达+14,全场最高!前段时间保罗状态开始回暖,而如今戈登也渐渐将身体调整到最佳状态,哈登则一如既往地稳定,最为关键的是,如今火箭球员信心高涨,球队凝聚力可见一斑。相信待到全员健康之时,火箭队必将大有建树,难怪德帅比赛中频频忍不住笑出声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