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斯诺克小将绝地反击连胜4局闯进印度决赛

巫师希金斯遭塞尔特淘汰之后,另一场半决赛随即开打。对战双方是中国选手吕昊天与汉密尔顿。本届赛事吕昊天一路过关斩将打到了半决赛,这也追平了他职业生涯的最好成绩。最终吕昊天在0:2落后的不利局面下,打出2杆50+并连胜4局,以4:2杀进印度公开赛的决赛,今天晚上的八点半,吕昊天将在决赛迎战淘汰巫师希金斯的马修塞尔特。

马修-塞尔特85年生人,吕昊天97年生人。80后90后之间的对决,若果吕昊天获得冠军,将是中国军团第2年轻的排名赛冠军选手。目前中国人排第一是丁俊晖18岁在05年4月获得获得中国公开赛排名赛冠军、第二是梁文博29岁于16年10月年获得英格兰公开赛冠军、第三是傅家俊29岁于07年获得伦敦大奖赛冠军。

中国小将吕昊天在半决赛淘汰安东尼-汉密尔顿后,职业生涯首次打进排名赛决赛,与马修-塞尔特争夺最后的冠军,这也是双方首次交手。如果吕昊天成功登顶,将成为继丁俊晖、傅家俊、梁文博后的第四位排名赛冠军得主。根据比赛安排,决赛将采取9局5胜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