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五省及东三省中式台球大奖赛在西宁精彩上演

3月1日至月3日,西宁市“皮尔力·康福体检·来力杯”中式台球万元大奖赛在新华联广场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由西宁市体育总会主办,西宁市台球运动协会协办,西宁市康福体检中心提供赛事活动赞助。

本次大奖赛共有来西北五省和东北三省近200名选手参赛,年龄最小的是来自我市12岁台球小将。比赛分为预选晋级赛、预选晋级正赛和晋级正赛三场,按照个人资格赛逐轮淘汰,最后决出前32名进行奖励,冠军奖励人民币1万元及奖杯、获奖证书。在为期3天的比赛,各路台球高手在五尺球桌上进行激烈地拼搏,你攻我守、攻守转换,把台球运动的技巧和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既展示了参赛各省台球运动的顶尖水平,也为全我市台球爱好者奉献了一场台球盛宴。经过3天的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宁夏的选手金鹏获得比赛冠军,青海省15岁小将刘文伟荣获比赛第四名。

大奖赛云集了西北五省及东北三省中式台球的顶尖高手,在西宁参赛期间,西宁市的城市规划建设、市民的精神风貌以西宁市举办地区性体育赛事活动的组织协调能力、办赛经验及赛事服务水平都给参赛运动员、裁判员、教练员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对此他们多次给予充分的肯定和赞扬。通过比赛,西宁市参赛选手在向兄弟省市展示我市台球运动水平的同时,也与兄弟省市台球爱好者进行了学习和交流,进一步推广和带动台球运动在全市广泛开展,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再上新台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