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就是有钱!孙悦白领2年薪水还不够 主帅又曝出1句土豪言论

有钱任性,曾几何时,这是新疆队的专用词汇。然而,在过去两年,北京队却悄然取代了新疆队,成为了CBA最任性的土豪球队。先是让莫里斯带薪留守在北京队一个赛季,而后孙悦又在两年不打球的情况下轻松“白领”1400万。而在上一轮赛后,北京队主帅又曝出了一句非常土豪的言论,34岁的张松涛并非在养老,球队一直在培养他。

作为姚明当年在国家队的替补之一,巅峰时期的张松涛也算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内线球员。在2013-14赛季回国加盟北京队以后,张松涛已经在球队效力了6个赛季,并在2014、2015年先后两次帮助球队登顶夺冠总冠军。从这一点上来讲,张松涛也算是北京队三冠时期的功勋球员之一。

不过,由于年龄的增长,这位功勋球员在北京队的位置已经愈发边缘化。上赛季,他的场均出场时间锐减到只有个位数,场均只有6.3分钟的出场时间。而在本赛季,他更是只有3场出场机会,场均3.3分钟的出场时间,连球队的边缘年轻人都不如。

在上一场比赛中,由于大外援汉密尔顿被禁赛,张松涛迎来出场时间,在6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交出了2分1助1抢断的数据。对于疏远赛场很久的张松涛而言,这效率已经是非常不错了。平心而论,对于34岁的张松涛,能有这样的表现,已经是非常不错了。雅尼斯适当美言几句,也是人之常情。

可这老外却偏偏美言过头了。在赛后的采访中直言,球队还在培养张松涛,这话夸得也太过于离谱了。“大树并不是像有些人想的那样,在球队里养老,我们一直在培养他,当球队需要他时,他必须能够站出来。”雅尼斯如此说道。

众所周知,张松涛目前在北京队已经处于非常边缘化,本赛季至今只有3场出场时间,这足以说明他在北京队的地位。而作为一个34岁的老将,还真想象不出还有多少培养价值可言。只能说,在来中国之后,这光头老外也变得油嘴滑舌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