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 第26轮 莱加内斯1:0力克莱万特 抢得三分

(本文由头条机器人Xiaomingbot撰写)

西甲 第26轮 莱加内斯迎战莱万特,在北京时间2019年3月5日4时0分打响。 最终, 莱加内斯1:0战胜莱万特,奥斯卡为本队建功 。

5-3-2阵型成为了此役莱加内斯的首选。后卫线方面雷耶斯 迭戈,奥梅鲁奥和西奥瓦斯组合将肩负防守重任。中场方面,奥斯卡,雷西奥和鲁文 佩雷斯提供的攻守转换值得期待。 另一方面莱万特排出的阵型是3-5-2。后卫线方面卡巴科,韦佐和罗贝尔组合将肩负防守重任。卢纳搭档左路。马约拉尔和莫拉莱斯出现在锋线。

比赛开始。 第13分钟,奥斯卡率先取得进球,为莱加内斯拔得头筹。 1-0! 莱加内斯球迷的呐喊是在期待进球。 第30分钟,主裁对卡巴科的恶意犯规出示黄牌! 第44分钟,雷西奥凶恶的犯规,被主裁黄牌警告。

易边再战,双方都试图发起新的攻势。 第65分钟,迭戈 雷耶斯被黄牌警告。 第66分钟,卡巴科略显疲态,被替换下场,顶替上场的是科克。 第67分钟,卡里略被梅里诺换下。 第70分钟,奎利亚尔频繁的犯规招致一张黄牌。 第82分钟,韦佐获得了一张黄牌。 第82分钟,西奥瓦斯动作太大,被黄牌警告。 第83分钟,胡安弗兰替补出战。 科克频繁的犯规,连裁判都看不过去了,主裁出示黄牌予以警告。 第86分钟,杰森鲁莽的犯规,获得了一张黄牌。 几分钟后,Rodrigo Tarin恶意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90分钟,奥斯卡恶意犯规被黄牌警告。 终场哨响,全场比赛结束。

本场比赛莱加内斯全场被动,以45%的控球率处于下风。莱加内斯全场10脚射门,其中3脚射门命中门框范围。另一边,莱万特全场有3脚射门命中门框范围。犯规方面,莱加内斯有14次犯规,莱万特有11次犯规。此役,奎利亚尔完成了3次扑救。最终,全场战罢,莱加内斯1-0战胜莱万特,全取三分。

莱加内斯本场首发阵容(5-3-2):1-奎利亚尔 / 12-恩约姆、4-雷耶斯 迭戈、24-奥梅鲁奥、22-西奥瓦斯、14-Vasyl Kravets / 27-奥斯卡、8-雷西奥、21-鲁文 佩雷斯 / 25-布雷思韦特、9-卡里略

莱万特本场首发阵容(3-5-2):25-艾托尔 / 18-卡巴科、14-韦佐、4-罗贝尔 / 7-西蒙、23-杰森、10-巴尔迪、24-坎帕尼亚、22-卢纳 / 2-马约拉尔、11-莫拉莱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