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誓夺35冠,6-4淘汰丁俊晖克星,强势开启卫冕之旅

北京时间3月5日凌晨,2019斯诺克球员锦标赛结束第一轮的一场焦点战。卫冕冠军、夺冠最大热门“火箭”罗尼奥沙利文,以6-4击败丁俊晖苦主巴里霍金斯,强势开启卫冕和冲击排名赛第35冠征程。

第一局,霍金斯率先获得上手,得到26分后失误断掉,奥沙利文上手后展示出了良好手感,他单杆打出106分,106-26拿下这一局,1-0取得开门红。第二局,奥沙利文手感依旧火爆,又打出单杆80分制胜,大比分2-0。

第三局,开局后双方陷入缠斗,一度非常胶着。霍金斯率先上手,得到31分后断掉,获得机会之后奥沙利文打出单杆51分,78-34赢下此局,比分优势扩大到3-0。第四局,霍金斯终于找到手感,轰出单杆104分,111-1扳回一局,大比分3-1。

第五局,奥沙利文在开局后得到39后断掉,霍金斯上手后长台出现失误,奥沙利文随后上手打出单杆74分,117-4拿下这一局,比分优势扩大到4-1。第六局,霍金斯打出单杆55分,61-24再扳一局,大比分4-2。

第七局,双方再次陷入僵持,奥沙利文70-27再胜一局,5-2拿到赛点。第八局,被逼入绝境的霍金斯展开顽强反击,他打出单杆65分,103-4扳回一局,5-3追回一局。第九局,霍金斯再接再厉,他又打出单杆110分,110-0连追两局,大比分5-4。

决胜局,奥沙利文率先上手,得到24分断掉。霍金斯随后上手也没有更多机会,他打进红球,然后打进蓝球,得到6分之后,又将球权交给奥沙利文,他打出单杆64分,88-6赢得这一局,总比分6-4晋级第二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