杠上了!巴黎曼联同时看上多特新星 取代卡瓦尼不输桑切斯

巴黎圣日耳曼和曼联在本赛季欧冠淘汰赛首轮相遇,首场比赛巴黎在内马尔和卡瓦尼都缺阵的情况下,依然在老特拉福德2球完胜曼联,博格巴也因为最后时刻的犯规红牌下场,无缘次回合的交锋,巴黎可谓占据了晋级的巨大优势,而两队不仅在场上争得面红耳赤,场下两支球队也在引援上杠起来了。

巴黎和曼联方面同时看上了多特新星桑乔,18岁的桑乔在多特的表现可谓是巨星级的,本赛季31场比赛9球14助攻,这样的高光表现,已经让桑乔坐稳了多特右边锋的首发,但是相比豪门球队而言,多特蒙德却逐渐在德甲赛场上,呈现出后程乏力的情况,球队目前只以净胜球的优势排在德甲首位,极有可能被拜仁超越无缘德甲冠军。

巴黎圣日耳曼方面看中桑乔,主要是球员在边路上的进攻能力,在多特桑乔在边路上可以制造不少的威胁,同时可以在关键时刻帮助球队取得进球。巴黎圣日耳曼方面目前必须要面对的问题是卡瓦尼的年龄老化,出现伤病的情况越来越多,出勤率不高的现状,而姆巴佩一直是中锋位置上的有力替代者,巴黎方面也希望可以重组前场锋线进攻三人组,组成巴黎的MSN组合,内马尔姆巴佩和桑乔新的攻击组合,来保证锋线的正常运转,让对手的防线更加胆寒。

曼联方面在右边锋的位置上,虽然并不缺人,达洛特、桑切斯、马夏尔,甚至拉什福德和马塔也可以来踢右边锋的位置,但是桑切斯在与南安普顿比赛中的右膝韧带拉伤,让其在曼联的未来画上了一个大大的问号,而智利国家队的队医透露,桑切斯最长有可能缺席8周的时间,到时英超联赛也已经到了接近收尾的阶段了,桑切斯的巨额周薪和场上的糟糕表现一直遭到球迷的诟病,曼联也极有可能在今夏甩掉这个大包袱。

桑乔加盟曼联的可能性大是因为其是英超户口本球员,而桑乔18岁的年龄,整个右边路都能打的属性,也是其余球员不具备的。18岁依然有很大的成长空间,这在姆巴佩身上体现的尤为明显,如果可以将桑乔迈入,曼联将更具威胁,同时也可以让球队的战斗力提升。

目前转会市场上对桑乔的估价约1亿镑,不知道已经开始在英格兰国家队崭露头角的新星,究竟会选择哪里,是留在多特还是去曼联抑或是加盟巴黎圣日耳曼,球迷朋友们,大家觉得对目前的桑乔来说,哪种选择会更好一些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