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还是装逼?麦迪称现役能击败巅峰自己的仅两人,杜少也靠边站

说到球风飘逸的代表,估计很多球迷都会想到麦迪,这个巅峰时期打球灵性十足的巨星,在魔术时期的麦迪身体条件劲爆,频频在场上贡献出暴扣画面,经典的跳投干拔也是让很多球迷争相模仿。对了,麦迪的经典代表作就是火箭时期的单场35秒13分的表现,而作为老球迷应该都知道巅峰时期的麦迪在联盟中是怎样的存在,已经退役的湖人队球星科比公开表示麦迪是自己职业生涯的最大宿敌,而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也曾表示麦迪是能让自己愿意为其打替补的球员。说实话,能让争强好胜的乔丹科比同时给予如此高度评价的球员应该就麦迪一人了,这也足以证明巅峰时期麦迪有多出色。

麦迪

退役后的麦迪时不时还会偶尔出现在访谈节目中,近日麦迪在参加一宗访谈节目时就称现役联盟中能够击败巅峰自己的球员只有两位,一位是现役第一人詹姆斯,另一位则是韦德(麦迪所指的韦德是巅峰时期的韦德)。在麦迪眼里,其他人是无法击败巅峰的自己,另外麦迪还专门谈到了现役如日中天的杜兰特,麦迪本人也表示:“尽管杜兰特也很出色,但是在我的时代他的身体难以支撑,他无法击败巅峰时期的我。”

科比乔丹和麦迪

就像麦迪口中的詹姆斯,现在都是34岁的老球员了,算是十足的职业生涯后半段,但是詹姆斯的个人竞技能力还是保持的不错。拥有着历史级别的爆发力和运动能力,是联盟中唯一一位能将力量、速度以及球商完美结合在一起的球员,坦克式的突破几乎无法阻挡去年靠着自己一己之力将骑士带到了总决赛舞台。詹姆斯今天在对阵热火队的时候,还是一如既往的爆炸式的砍分,砍下了51分并带领球队获胜,拥有顶级身体素质的詹姆斯在篮下终结能力也非常出色,这也是为什么詹姆斯通常能在比赛中打出高效表现的原因。

詹姆斯和麦迪

对于韦德而言,他算是联盟被低估的一位巨星,韦德年轻的时候突破速度有多快,这恐怕只有看过比赛的球迷才知道的,身体素质也是了得,身高193的韦德经常大帽身高210+公分的大中锋,也是后卫线中盖帽数最多的球员,弹跳能力和爆发能力也是独一档。他靠着速度突破禁区犹如公园散步那样轻松,还具有技巧性,节奏感也非常好,被外界誉为“闪电侠”。06年总决赛上,韦德不止一次的凿内线,并博得了罚球机会,帮助球队成功翻盘,韦德的爆发力十足,由于投篮方面不够稳定,所以在进攻端更多的是靠突破来完成进攻,击篮筐的欲望与突破造犯规的能力都非常强。

麦迪和韦德

麦迪口中的这俩人的确是有着硬实力,绝非麦迪吹捧之言,巅峰的韦德和詹姆斯论是放在麦迪那个时代还如今都是联盟无解的存在。有技术有身体,敢打敢拼,都有一颗打心脏的球员,所以正如麦迪所说的那样,能击败自己的只有韦德和詹姆斯。

麦迪和dulante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