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忧参半!恒大2:0广岛,亚冠取3分得到1个坏消息!

北京时间3月5日,2019亚冠比赛进行了两场比赛。山东鲁能客场2:2逼平庆南FC,广州恒大主场2:0战胜广岛三箭。

广州恒大取得了亚冠开门红,为恒大取得进球的是两个外援塔利斯卡和保利尼奥。

本场比赛,广州恒大的4名外援全部登场。布朗宁和朴志洙组成了中卫组合,这个全新组合顶住了广岛三箭的进攻,做到零失球还是非常不容易的。

布朗宁这场比赛表现中规中矩,谈不上多惊艳,而另一名韩国外援朴志洙却非常出彩!朴志洙本场比赛化解了各种险情,无论是单对单防守还是协防,作为金英权的替代者本场比赛非常亮眼。

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这对宝塔组合是恒大取分的关键。也许是受中超联赛的拖累,本场比赛虽然塔利斯卡取得进球,不过今天广州塔的传球精准度,以及盘带都没有发挥出最高水平。

广州恒大主场取得亚冠首胜自然是令人欢欣鼓舞的。不过本场比赛也收获了一个坏消息:何超受伤了。

第72分钟,何超扭伤了膝盖,队医进场进行治疗之后,何超示意自己已经不能坚持了,经过治疗后何超被搀扶出边线。当时卡纳瓦罗想把张修维换上场,也许是卡帅觉得何超伤势不重,又让他上场坚持了1分钟。

不过,上场后何超就自己做出了换人手势,示意自己确实不能坚持了,后来张修维替换上场。

这次何超受伤对恒大来说是一个损失,希望他没有什么大碍吧。

除了何超,郑智因为伤势已经错过了中超首轮和这场比赛,这两个中场球员对恒大来说还是非常重要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