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后卫奔袭半场只为孤独的人,团队精神成为逆转巴黎的法宝

人们常说,足球是一项团队运动,那么,怎样才叫做团队精神呢?

在刚刚过去的英超联赛中,当曼联打进一粒进球后,有球迷从另外的角度为大家带来了新的故事。当时绝大部分球员都在前场庆祝,只见一人转过身来,奔袭了半个球场,跑回去自己球门前,和德赫亚相拥而抱,这就是林德洛夫!

每当进球庆祝的时候,全场最孤独的人莫过于门将了。因此经常可以不少门将,在后方上演打“筋斗”的动作,老门神舒梅切尔就是一个典型例子。不过这次德赫亚不用再孤身一人了,因为有人没有忘记他。

有球迷为此调侃,埃雷拉和马塔这下可不高兴,趁他们不在,两人在数万名球迷面前“秀恩爱”。不过,林德洛夫和德赫亚之间的感情是牢固的,在过去多场比赛里,大家都可以看到他们经常在激情拥抱,庆祝来之不易的胜利。

看来,自从林德洛夫虔诚地向德赫亚献上手套时,这一切已经注定了。

索尔斯克亚来到曼联之后,除了战绩优异之外,团队精神也得到很大的改观。每当有进球出现的时候,我们都会看到几名教练一起拥抱,而不是过去穆里尼奥的个人表演,甚至还疯狂摔水瓶减压。

或许,索尔斯克亚正是用这样的态度来告诉大家,胜利是属于全队的,属于每一名球员,也属于每一名教练和工作人员。

一天后,曼联将做客面对巴黎圣日耳曼,这是欧冠16强次回合的比赛。不过索尔斯克亚的球队遇上很大的麻烦,主场两球落败,球队几乎无法组成11人的主力阵容。

这时,大家更要依赖团队的精神。当马蒂奇、埃雷拉不在的时候,麦克托米奈和佩雷拉站出来,佩雷拉还打进关键一球,吹响逆转南安普顿的号角。当博格巴也缺席,弗雷德或许需要临危受命,展现他在欧陆赛场上的实力。还有小将加纳、钟塔西等,他们都在时刻准备着。

过去的弗格森时代,曾经用七后卫战胜阿森纳,甚至还出现过中场球员充当后卫的困境。如今的曼联,还是可以勉强组成有竞争力的首发阵容,当困难来临时,团队就是最好的武器。

索尔斯克亚这几天盛赞场上队长阿什利·扬,认为他胜任球场上任何一个位置,甚至不排除让他打中卫。虽然这更多只是一种激励的言论,但也充分说明索帅对目前的伤病情况是充满信心的,也有足够的准备。

看到德赫亚不用再孤独,我们有理由相信,不能排除曼联能够逆转的情况。毕竟近几年的欧冠赛场,逆转好戏年年上演,为何这次不能呢?索尔斯克亚为曼联带来了全新的精神面貌,全队上下都愿意为他拼尽全力,团队的作用有所体现,这就是曼联最大的信心来源。

作者系曼联二十多年忠实粉丝,乐意和球迷一起分享对球队的热爱,欢迎点赞转发,欢迎关注嗨皮曼联!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