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球员锦标赛战报:金左手两轰破百横扫卡特,罗伯逊击退佩里

2019年斯诺克球员锦标赛在今日继续进行首轮的较量,在当日的比赛中世界排名第二位的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率先出战,他在首轮的对手是两次世锦赛亚军得主机长卡特,两人职业生涯共交手30次,威廉姆斯16胜13负1平占据上风,这次也将是两人的第31次交手。

马克.威廉姆斯

马克.威廉姆斯在本赛季世界公开赛上表现出色,在决赛中连扳五局最终以10-9逆转土豆哥吉尔伯特,而机长卡特则是在之前的世界大奖赛上打进决赛,但最终不敌状态爆棚的特鲁姆普收获亚军,两人上次交手在去年的北爱尔兰公开赛上,当时卡特4-3险胜威廉姆斯晋级第三轮。

比赛采用11局6胜制,刚一开始威廉姆斯就掌控住比赛的节奏,在攻防两端都占据主动,首局卡特一分未得威廉姆斯以66-0拿下第一局。第二局卡特积极调整状态,打出单杆58分扳回一局,比分来到1平,卡特将比分追平。

马克.威廉姆斯

第三局卡特率先上手仅得16分就出现简单失误,威廉姆斯抓住机会上手轰出单杆118分拿下这一局,比分来到2-1,第四局卡特开球漏出长台机会,威廉姆斯拼进右侧底袋上手直接轰出单杆131分在下一局,将比分优势扩大到3-1。

第五局卡特赢得缠斗以67-32扳回一局,但随后威廉姆斯突然爆发,连续打出单杆51分、70分和79分连赢三局,最终以6-2横扫卡特成功晋级到球员锦标赛的第二轮。

尼尔.罗伯逊

同一时间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则在墨尔本机器罗伯逊和英国绅士乔佩里之间展开,罗伯逊在本赛季表现出色拿下了里加大师赛和威尔士公开赛两个冠军,并且还在国际锦标赛中获得了亚军,而乔佩里在本赛季仅拿到了欧洲大师赛的亚军,两人之间的实力存在着一定的差距。

比赛一开始乔佩里打出单杆54分先下一局,随后罗伯逊打出单杆80分将比分扳平,第三局乔佩里以60-48赢得缠斗再度取得领先,第四局罗伯逊轰出单杆107分将比分扳成2-2平。

乔.佩里

第五局罗伯逊在乱局中打到超分以69-22拿下这局,比分来到了3-2,第六局罗伯逊轰出单杆101分再下一局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两局。

第七局乔佩里面对大好机会失误不断,罗伯逊多次上手以80-40拿下这一局5-2率先来到了赛点。第八局罗伯逊打出单杆52分却被乔佩里逆转比分来到5-3,第九局罗伯逊把握住关键球机会以59-23拿下这一局,最终以6-3击败乔佩里晋级到赛事八强。

塞尔比

这样的话本次球员锦标赛的部分八强对阵情况也已经出炉,马克.威廉姆斯将同尼尔.罗伯逊争夺一个四强席位,而早在之前以6-4击败霍金斯晋级的奥沙利文则要等待希金斯和塞尔比这场比赛的结果,6-2横扫马奎尔的小钢炮马克.艾伦则要等待宾汉姆和吉尔伯特这场比赛的结果。

而在今日凌晨上演的比赛中威尔逊和利索夫斯基之间的胜者将在半决赛对阵特鲁姆普和吉米.罗伯逊之间的胜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