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上加霜!皇马0-2落后创屈辱纪录,两将被换下掩面而泣

北京时间3月6日凌晨4:00,欧冠1/8决赛次回合率先进行两场,皇马坐镇主场迎战荷甲豪门阿贾克斯,由于首回合已经2-1领先,回到主场作战的皇马占据天时地利人和,不过让人意外的是,皇马在第18分钟便两球落后,雪上加霜的是,两名大将在33分钟便先后因为受伤被换下场。

首回合比赛,皇马虽然赢球却备受争议,当时主队一个疑似越位的判罚经过VAR的提醒后,被判定犯规取消,这是VAR在欧冠的第一次发威,在赛后却成了球迷讨论的焦点。而回到主场,憋了一口气的阿贾克斯踢的毫不怯场,并且在第7分钟和第18分钟两次利用反击攻破皇马球门,2-0,阿贾克斯将比分逆转为3-2。

而18分钟0-2落后,也是他们在欧冠历史上的首次,也就是说,皇马又创造了一个略显屈辱的历史纪录。

对皇马而言,更加可怕的是,除了比分的落后,他们连续遭遇意外,巴斯克斯因为大腿拉伤在第29分钟被贝尔替换下场,随后,近期状态非常出色连续首发的18岁妖星维尼修斯也意外受伤,比赛第30分钟,在一次射门后,维尼修斯摔倒在底线附近,随后他表情痛苦的倒在地上,经过队医诊断之后,他也不得不被换下场。

球队处于0-2落后被淘汰的边缘,自己却不得不下场影响了主教练的布置,无论是巴斯克斯还是维尼修斯都显得很沮丧,前者用衣服遮住了自己面孔,不让外界看到的自己痛苦的表情,而维尼修斯先是仰天长叹,随后表情狰狞的来回摆动,似乎在为自己的受伤感到非常失望。

作为球迷,可以理解维尼修斯的心情,在进入皇马一线队之后,他的发挥非常出色,尤其是过去两场国家德比,虽然皇马输了球,但他在边路的表现可圈可点,是皇马位数不过的亮点,这场提前下场,或许是他本赛季欧冠的最后亮相,失望也在所难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