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1-4惨败止步欧冠16强 热刺双杀多特晋级

欧冠爆大冷!皇马1-4惨败阿贾克斯 卫冕冠军止步16强

欧冠1/8决赛次回合,卫冕冠军皇马主场1-4惨负阿贾克斯,两回合总分3-5被淘汰,连续8年杀入欧冠8强的纪录告终。

欧冠-热刺双杀多特总分4-0晋级 凯恩破门定乾坤

托特纳姆热刺客场1-0击败多特蒙德,两回合总分4-0淘汰对手晋级八强。第48分钟,凯恩攻入全场唯一入球。

亚冠恒大2-0轻取广岛夺开门红 鲁能客场2-2战平

宝塔组合双双破门 恒大主场2-0轻取广岛迎开门红亚冠小组赛首轮,恒大主场2-0击败广岛三箭,塔利斯卡与保利尼奥分别破门,助恒大取得开门红。在另一场比赛中,鲁能客场2-2战平庆南FC,佩莱梅开二度救主,鲁能10年抗韩难求一胜。

CBA郭艾伦空砍37分辽宁再负吉林 广东险胜广厦

CBA常规赛辽宁113-120不敌吉林,5连胜被终结,郭艾伦37分创赛季个人新高,吉林外援琼斯41分22篮板11助攻。广东客场114-108战胜广厦,易建联得到22分16篮板。

詹皇朗多未参加湖人今日训练 库兹马将缺席对阵掘金

湖人上场比赛中输给了洛杉矶快船,球队今天照常进行了训练,不过据湖人主帅沃顿透露,詹姆斯、朗多、哈特并没有参加球队的训练。

武磊获西甲官方上轮最佳球员提名 快来为武球王打call

西甲官方公布了第26轮联赛最佳球员候选,中国球员武磊位列其中,竞争者还包括皮克、莫拉塔以及斯图亚尼。网友可以进入西甲官网为武磊投票。

勒夫决定将不再招入穆勒狐媚博阿滕 三人曾是世界杯夺冠主力

勒夫携德国教练组成员与拜仁的穆勒,博阿滕和胡梅尔斯会面,告知三人他们将暂时不会入选国家队,这三人曾是德国队2014年世界杯夺冠主力成员。

曝阿莱格里将在下周决定未来 下一站是马德里?

近日有关阿莱格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尤文的消息甚嚣尘上,据意大利《全体育》最新消息,下周中与马竞的欧冠1/8淘汰赛次回合比赛,尤文一旦无法逆转对手杀入八强,阿莱格里就会走人。

LPL春季赛:康帝“龙之子”难救主 LGD遭SN反杀苦吞连败

LPL春季赛继续进行,LGD坐镇杭州主场对阵前来挑战的SN。第二局中“龙之子”Condi在线梦魇两次抢下大龙,却难敌SN让一追二反杀。另一场比赛中,SDG打野Xiaopeng两局的完美节奏,连夺两局MVP,帮助队伍以2-0击败OMG收获两连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