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随音乐舞动抢镜!女排高妹移动拦网埋雷,夸张摇头庆祝笑场了

瓦基弗银行在土超第21轮客场直落三局以3-0送蛋土耳其航空,朱婷对轰阿塞拜疆接应拉希莫以15-13占据上风,并且上演一对一拦截重炮的好戏。这位郎平高徒跟随音乐舞动放松真是放飞自我,但力拼防守时险撞挡板上脚踩避免受伤。副攻居内什偷袭短平快搞笑摇头嘶吼庆祝,如此夸张就连自己都忍不住笑场了,不过却由于移动拦网时垫脚导致厄兹巴伊受伤。

一对一拦截拉希莫娃 朱婷险撞挡板上脚踩

瓦基弗银行转战客场对垒土耳其航空一大看点,就是朱婷对轰阿塞拜疆重炮由谁揽得分王,由于主攻朱婷和接应拉希莫娃在网口形成对位,因此两位球星互有攻守隔网上演强强对话。战至第二局10-9的这个球,朱婷预判拦网起跳时机精准并且手型强硬,一对一拦截拉希莫娃重扣大涨士气。这位郎平高徒首发三局斩获15分冠全场,成功力压拉希莫娃进账13分。

虽然升班马土耳其航空招募拉希莫娃、鲁塞娃和恩赖特等知名选手,但是朱婷主打三局却显得相当放松,在第二局16-13鹰眼挑战埃尔詹-S轻吊是否出界时,甚至跟随现场音乐旋律扭动身体放松。不过,朱婷该放松时就放松而该专注时就专注,第三局面对后防起球直接飞出场外,一路狂奔极致伸展身体将排球救回场内,由于惯性险撞挡板随即上脚踩刹车避免受伤。

短平快夸张摇头嘶吼 居内什移动拦网埋雷

鉴于女排土超联赛只允许三位外援同时登场,主教练圭代蒂根据战况需要对于阵容进行微调,面对力争完胜并且亟待进账三分的关键场次,朱婷和北京前外援鲁滨逊搭档主攻锋线是第一选择,联袂荷兰接应斯洛特耶斯组成进攻三叉戟,在欧冠不限制外援前提下会增加塞尔维亚副攻拉希奇,至于非重要场次并且双方实力差距大,意大利主攻迪-卢利奥会轮岗接班。

由于塞尔维亚副攻拉希奇受到外援名额限制,瓦基弗银行副攻锋线通常是有本土选手联袂,考虑到队长居尔卡伊纳克身高吃亏处于劣势,主教练圭代蒂更倾向于选择阿克曼和居内什联手。居内什在对垒土耳其航空第一局21-12时,由二传厄兹巴伊妙传偷袭短平快,上演夸张地摇头嘶吼肆意庆祝,就连自己都忍不住笑场,只是第二局移动拦网垫脚导致厄兹巴伊受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