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飞出4米撞上篮架受伤,只有一人上前查看,格林直接转身走人

今天勇士与76人的比赛可以说是联盟唯二两支5星首发球队的对决,赛前球迷们就非常期待这场大战,但今天勇士的汤普森和76人的恩比德双双轮休,5星对决也变成了4星对决,比赛中的确发生了这样一件事情,库里在进攻中不慎疑似受伤,但篮球场上有些许碰撞也是正常的,下面我们就来详细说说这件事情。

库里弧顶左侧45°持球进攻,突破对方防守球员后直杀篮下,库里飞身左侧上篮高抛投篮的时候与对方防守球员发生了肢体接触,在接触中库里撞向了篮架,库里倒地后是直捂自己的颈部,让人看的是倒吸一口凉气,所幸的是库里起身后只是摇了摇头,看上去并没有什么大碍,接着库里再次打出了超级状态帮助勇士以120-117战胜76人队。

虽然库里险受伤的时候只有 利文斯顿上前查看库里情况,其他队友都没有前去,但我们还是应该往好的方面去想,当时的战况非常激烈,勇士和76人的全员都非常重视这场比赛,哪怕到比赛的最后比分还是十分的胶着,最后两队的分差也仅仅是3分而已。这种情况下勇士全员的精神都蹦的非常的紧,很可能会忽视了库里的情况,所以我们还是不要过度的解读这件事情吧。

综合来看最后时刻库里打的真是“男人”!最后3分钟左右的时间里库里是里突外投包办了勇士队的9分的得分,带领勇士打出了6分的领先优势,虽然库里险些受伤,但他的确是打出了一种力拔山兮气盖世的气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