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男篮又冒新星,阿联找到新替身,3利好助第九冠?

随着广东队战胜了广厦队,以及辽宁队在缺少韩德君的情况下球队输球。这让辽宁队与广东队之间的差距逐渐被拉开,广东队有望锁定联赛的第一。同时在比赛中广东队的阵容更加齐整,比赛中广东队的内线实力得到了提升。

在比赛中能够看到,易建联下场之后,广东的内线轮换是曾繁日而不是之前的苏伟这样的球员。可以看到在目前广东队更多的是使用曾繁日作为球队的内线轮换,而他的表现相较于苏伟来看则是更加符合广东队的特点。

在昨天的比赛中,曾繁日出战12分钟得到了3分4篮板的表现,在有限的时间里打出了不错的表现。特别是在这段时间里,曾繁日在为对于挡拆配合方面做得十分不错,同时在卡位方面做得不错。

可以说在有限的时间里曾繁日成为了广东队内线更加合适的替代者,相比较苏伟,曾繁日的移动速度更好,能够贴近广东队如今的风格。曾繁日的表现无疑是符合广东目前的要求,能够成为球队的一个奇兵。

广东队在凭借本场比赛取得胜利之后,在联盟中基本上锁定了第一的位置。这对于广东队来讲是一个不错的事情,广东队多年之后重返联盟第一。

另外,目前的形式对于广东队夺冠有较大的好处。广东队的人员算是齐备,虽然在后卫线上的实力遭遇到一定的损伤,但是球队依旧有人能够站出来帮助球队。徐杰的惊艳表现成为了球队的一大收获。

广东在临近常规赛结束时进行了引援,球队的实力得到了不小的提升,这也是广东队能够在本赛季去解决实力的最大问题。有了外援以及本土球员实力的增加,广东队在本赛季的表现更加出色,有望去夺得第九冠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