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莱状态神勇让成源再陷尴尬 预备队打入百球中超至今零进球

山东鲁能客场对阵韩国庆南FC队,球队高中锋佩莱在比赛中上演了梅开二度的好戏。正是靠着佩莱在比赛中的精彩表现,鲁能才得以在亚冠客场带走一分全身而退。赛后,韩国庆南FC队主教练也点名称赞了佩莱的个人能力非常强。佩莱在鲁能亚冠小组赛首战两次力挽狂澜,也证明球队与他高薪续约是非常正确的选择。

当初,鲁能跟佩莱完成高薪续约的时候,还有部分鲁能球迷持有反对意见。这部分鲁能球迷觉得佩莱年纪偏大,队中有成源和郭田雨这样中锋苗子。鲁能就不应该与高龄中锋佩莱续约,应该重点培养成源和郭田雨两位本土中锋。然而,鲁能高层和教练组经过深思熟虑之后,认为佩莱目前在鲁能中锋位置上的作用,还没有其他人能够代替。所以,鲁能就给佩莱完成了高薪续约。鲁能与佩莱高薪续约之后,也得到了巨大回报。佩莱新赛季状态非常出色,已经连续进球为鲁能力挽狂澜了。

看着佩莱在新赛季的出色表现,鲁能球迷心里也是五味杂陈。因为一直被他们寄予厚望的本土高中锋成源,还是延续了在预备队屡屡进球却在中超联赛一无所获的尴尬。成源在新赛季首轮预备队联赛,又一次毫无悬念的斩获进球。成源在鲁能出道多年,大部分时间都是在预备队踢球效力。他在中超首轮预备队联赛进球之后,也成为了首位在预备队打进百球的射手。

只是这样的百球荣誉对于成源来说,更多是苦涩和尴尬。很多球迷都希望成源能在佩莱身边好好学习,尽快在山东鲁能站稳脚跟。26岁的成源已经从小将熬成了中生代球员,再不在鲁能一线队爆发,恐怕就得考虑转会离队。本赛季鲁能多线作战,球队在中锋位置上,除了能依靠佩莱,就要看成源这位本土中锋的发挥了。

成源在新赛季获得轮换出场的希望很大,关键就看成源能不能把握住这些机会。现在他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尽快斩获自己中超联赛处子进球。作为一个出道多年的正牌中锋,至今都没有在中超联赛收获处子进球的成源,希望可以在接下来的中超联赛中,打破这个尴尬。相信成源的表现不会再让球迷失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