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亚冠首发最大败笔?26岁大将半场很平庸,李霄鹏用人再引争议

北京时间3月5日晚,新赛季亚冠迎来第一轮的较量,其中中超球队山东鲁能客场挑战韩国球队庆南FC。对于山东鲁能来说,球队有恐韩症,因为跟韩国球队的的交手,战绩只有2胜4平10负,其中客场更是未尝胜绩,还有对阵韩国球队已经连续13场不胜,所以这场比赛山东鲁能志在打破尴尬纪录。

本场比赛,主帅李霄鹏派出了最强阵容,包括了吉尔、佩莱和费莱尼三外援集体首发,本土球员包括了蒿俊闵、王大雷、金敬道等国脚也是悉数在列。不过,一直被重用的吴兴涵,在整个上半场里的发挥实在平庸,作用有限。

比赛第2分钟,山东鲁能前场获得任意球,蒿俊闵开出任意球送到门前,吴兴涵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却将球顶高了,错失绝佳进球机会。吴兴涵起脚时间没有把握住,如果再慢一点可以将球顶在门框范围内,门前把握能力有待提升。

除了门前浪费机会外,吴兴涵的射门也是没有较大威胁,在一次进攻中拿到球后,动作做出来了,但是射门软绵无力,一脚劲射偏出球门有点离谱。从这次射门的过程来看,吴兴涵的状态并没有达到最佳,射门之后还倒地,起身后的神情来看并不是很兴奋。

在佩莱、刘彬彬和金敬道等队友非常活跃的同时,吴兴涵一直没有调整好状态,比如这次边路接球之后的起脚传中,结果一脚非常离谱的高出球门,堪称业余水准。整个上半场,吴兴涵没有送出威胁传球,进攻表现一般般,又一次辜负李霄鹏的信任。

本赛季在塔尔德利离队和U23 新政的情况下,吴兴涵连续获得大量的出场时间,但整体发挥还是一般般,也引起了山东球迷的质疑。而作为主帅的李霄鹏,一直重用吴兴涵没有交出好的表现,也是引起了用人争议,至少从这场亚冠的上半场来看,吴兴涵堪称是李霄鹏的最大败笔。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