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篮中最美球员,曾拒绝高薪工作,只因为热爱!

CUBA从1996年至今,23年的发展让它有了一个好的归宿,现如今观众变得十分稳定,并且CUBA还成立许多俱乐部,都是往国家队贡献人才的基地,在这里也有着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加入,因为在这里他们可以实现自己的梦想,由梦想转移到专业的舞台!其中林雪慧就是如此!

林雪慧在温州出生,幼时没有受到过任何专业的训练,但是身体天赋在初一的时候就显现出来,身高优势加上良好的技术让她担任了校队队长,在中考时她便以体育特招生的身份参加了考试,并且获得了94分,打破了她所在中学的记录!

林雪慧上了高中以后,自然会受到许多专业的训练,因此篮球技术更是突飞猛进,在一次CUBA的招募中,她很顺利的进入其中,在CUBA的队伍里她训练的十分刻苦,每天几乎都是最后一个走的,在那个时候WCBA的一些队伍就已经开始留意她了。

然而,本来梦想就快实现的时候,噩梦降临了,她在一次比赛中受了重伤,医生告诉她已经不能重返球场了,当时她的眼泪便留下来了,只能无奈的接受这残酷的现实。篮球对她来说是挚爱,曾经有家高薪的模特公司邀请她入职,都被她拒绝了,全因为热爱篮球!

在告别赛场之后,她就开始拿着相机记录每一个精彩的篮球瞬间,就这样,赛事摄影成为了她全新的职业!这也算得上篮球对她的一种补偿吧!

最近林雪慧也因为打球的视频以及动图成为了网红,被更多人熟知,因为林雪慧不仅颜值高,身材也很好。成为了许多男生心目中的女神,但是她并不为此感到骄傲,因为内外兼修才是她追求的!

如今年纪轻轻的她已经是一家知名公司的管理人员 ,薪水也非常乐观,这些都是凭借着实力换来的,明明有颜值,却非要通过实力吃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