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大胜,江苏苏宁越来越让人看不懂

今晚中超双雄出战亚冠,一胜一负。上海上港客场负于浦和红钻的比赛,十分可惜。不过,上港依旧掌握着出线的主动权,前途依旧是一片大好。

而最让人担心的江苏苏宁,居然在主场3:0大胜大阪钢巴,提前两轮锁定小组第一,是第一个小组出线的中超球队。江苏苏宁之所以让人担心,那是因为在中超赛场他们表现得极差,四轮比赛,三负一平,积分垫底。没想到,居然在亚冠赛场四连胜。

江苏苏宁为何能够大胜呢?因为特谢拉登场了。本场比赛,特谢拉两传一射,展现出了很好的状态。其实,特谢拉只是江苏苏宁的一个缩影。以前的大漏勺洪正好,在防守端不仅表现的异常活跃,而且还打入一球。

不仅仅是他俩,整个江苏苏宁队员都展现了一个很好的风貌。高位逼抢、小范围的围剿,让以传控见长的日本球队不知所措。这到底是怎么了?江苏苏宁真的变成了外战内行,内战外行的球队吗?

其实,这就是崔龙洙需要改变的。不能总是指望着外援登场后,给球队以主心骨。而是要学学广州富力的斯托伊科维奇:以整体取胜。

【本文作者球圆字方授权维权骑士士值品牌馆】分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