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难到易火箭赛程美妙!3场比赛只待双锋复出,战勇士少不了他们

能够在缺少主要轮换球员伊曼-香波特和法里德的情况下还收获了6连胜,这样的火箭队已经做得足够棒了。还记得赛季之初和本赛季中段,火箭队一度成为了排名西部倒数第二的球队,没有人会想到本赛季的火箭队还能有现今这样的表现。对于火箭队而言,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只要球队里拥有哈登。

当然除了哈登之外,火箭队的莫雷也功不可没,除了将5位没什么用的引援换走之外,莫雷还将一些不错的底薪球员弄到了队中,而且在交易方面也得到了香波特。虽然现在香波特与法里德已经有3场比赛没有出场了,但是他们的伤势应该不是特别严重。能够在缺少锋线双子星的情况下接连拔掉了热火、凯尔特人和猛龙队东部3强,火箭队的实力已经不输勇士了。

我们再来说说未来火箭队的赛程吧,赛程对于火箭队而言还是比较美妙的,在与猛龙队的比赛结束之后,火箭队将回到休斯顿休整几天,接下来他们的对手就是恩比德与吉米-巴特勒领衔的费城76人队,虽然上一场比赛火箭队在客场负于76人队,但是那场比赛中火箭队内线空虚,5号位首发卡佩拉因为受伤缺阵,所以只凭着内内与法里德一老一矮的组合,是万万不能对抗恩比德的。

好在卡佩拉的回归让火箭队内线再度强硬起来,在与76人队相对较难的比赛之后,火箭队未来两场将与达拉斯独行侠、夏洛特黄蜂队对决,前次交手中火箭队都战胜了两个对手,所以收获这两场胜利,如果东契奇没有那种最后时刻的超神爆发的话,火箭队拿下比赛不是问题。所以火箭队的赛程也可以说是由难到易,还算是比较美妙的。

这期间火箭队的3场比赛中,除了打好比赛外,最重要的就是等着双前锋香波特与法里埃德复出了,毕竟他们二人对于内外线都有着十足重要的意义。与独行侠和黄蜂队比赛之后,火箭队将迎来最强挑战——金州勇士队。老对手分面自然是分外眼红,前面已经输给火箭队3场了,以库里、杜兰特为首的巨星们面子上肯定过不去,肯定也会用这场比赛来找回场子。

而且临近季后赛,勇士队和火箭队都想灭一下对手的威风,所以两队百分百拼全力是必须的。勇士队据说可能要签下博古特,那火箭队这边呢?在没有签约的情况下,只能静待法里埃德和香波特了,这可能是火箭队完善现有阵容的最佳之路。也希望两位前锋能够及时复出,以完整的阵容与勇士队较量一番。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