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德罗西点射马雷加传射 罗马3-3波尔图进加时

北京时间3月7日凌晨4时,欧冠1/8决赛次回合继续进行,首回合客场失利的葡超豪门波尔图将回到主场迎战罗马,双方首回合波尔图1-2不敌罗马。上半场比赛,马雷加在第25分钟助攻索亚雷斯进球,为波尔图首开纪录,第36分钟,德罗西点射为罗马扳平比分。下半场比赛,马雷加在51分钟时收获进球,将双方总比分扳平。90分钟结束,罗马在客场以1-2的比分不敌波尔图,双方总比分3-3战平,比赛进入加时赛。

第10分钟,科罗纳在左路内切到禁区前一脚打门,皮球打在马诺拉斯身上,特莱斯在禁区内补射遗憾打在了边网上。第20分钟,科罗纳在前场拿到二点球,在离门24米处直接右脚怒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比赛开始阶段,波尔图不断的在向罗马施压。

第26分钟,马诺拉斯中场被断球,科罗纳得球后长驱直入杀入禁区分边禁区左侧,马雷加跟上下底横传门前,蒂基尼奥-苏亚雷斯包抄打空门入网。1-0,波尔图取得领先。

第35分钟,佩罗蒂在禁区内持球内切时被米利唐绊倒,裁判果断吹罚点球,德罗西操刀主罚骗过卡西利亚斯后打入左下角。1-1,罗马将比分扳平。

第44分钟,埃克托-埃雷拉在禁区外围接到禁区内的解围球,离门22米右脚爆射,罗马队门将奥尔森侧扑将球挡出。最终半场比赛结束,双方1-1战平,总比分罗马3-2领先。

易边再战,第49分钟,米利唐在右侧45度起球传中,前点马雷加头球摆渡,后点的索亚雷斯俯身冲顶但遗憾将球顶高。

第52分钟,科罗纳在左侧45度起球到门前,马雷加反插到门前近距离垫射破门!2-1,波尔图队扳平了总比分,双方站在同一起跑线。

第77分钟,替补登场的布拉希米在禁区内接到右路的过顶球,迎球转身扫射但被奥尔森神勇化解。随后双方互有攻守可惜的是再无建树,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波尔图在主场以2-1的比分战胜了对手,从而双方总比分战成了3-3平,双方进入加时赛。

双方出场阵容

波尔图(4-4-2):1-卡西利亚斯;3-埃德尔-米利唐、33-佩佩、28-费利佩、13-特莱斯;16-埃雷拉、17-科罗纳(68'8-布拉希米)、22-达尼洛、25-奥塔维奥;11-马雷加、29-索亚雷斯(78'37-费尔南多)

罗马(3-4-3):1-奥尔森;5-小胡安、44-马诺拉斯、15-马尔卡诺(76'4-克里斯坦特);2-卡尔斯多普(55'24-弗洛伦齐)、42-恩宗齐、16-德罗西(46'7-洛伦佐-佩莱格里尼)、11-科拉罗夫;22-扎尼奥洛、9-哲科、8-佩罗蒂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