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早报】曼联客场3-1逆转巴黎晋级欧冠八强 女足阿杯垫底

大逆转!曼联3-1巴黎绝杀晋级欧冠八强 卢卡库2球拉什福德点杀

欧冠1/8决赛次回合,曼联客场3比1击败巴黎圣日耳曼,两回合总分3比3,曼联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晋级欧冠八强。卢卡库为曼联梅开二度,贝尔纳特则帮助巴黎圣日耳曼打入一球。终场前,拉什福德点球绝杀。

欧冠-波尔图总分4-3翻盘淘汰罗马 特莱斯加时点杀

双方首回合交锋,罗马在主场2-1击败波尔图。波尔图回到主场3-1罗马,苏亚雷斯和马雷加建功,德罗西点杀。双方两回合战成3-3,加时赛上特莱斯罚入点球,波尔图两回合4-3晋级。

女足点球战3-5荷兰阿杯排名垫底 王霜助攻肖裕仪失空门

上半场王霜失单刀良机,荷兰队最后一分钟快速反击进球。下半场王霜助攻姚伟破门,肖裕仪推射空门打偏,常规时间两队1-1战平。点球大战中,张睿 、吴澄舒罚丢点球,最终中国队总比分3-5落败,排名垫底。

林丹决胜局仅得7分遭日本小将逆转 全英赛首遭一轮游

全英羽毛球公开赛男单首轮,赛会六冠王林丹对垒日本选手常山干太,林丹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连丢两局,最终以1-2遭逆转,职业生涯首次全英赛遭遇一轮游。

火箭三胜勇士横扫东部双雄 铁三角同时出战73胜16负

凭借最近的一波6连胜,火箭已经从赛季初的西部倒数第2攀升到了西部第3。赛季至今,火箭对勇士三战全胜,并且横扫了东部双雄凯尔特人和猛龙,再度成为了联盟最危险的球队之一。

勇士官方宣布签下博古特 昔日冠军中锋辅佐五巨头

博古特已经从澳大利亚篮协拿到了澄清信,他同意加盟勇士。勇士官方宣布签下了博古特,据报道,双方签署的是一年底薪合同。

詹皇为湖人小将辩护 明白构建夺冠阵容需要时间

全明星周末后,湖人并未打出令人满意的表现,球队与季后赛已渐行渐远。詹姆斯清为年轻球员说话,认为球哥、英格拉姆、库兹马等人过早地肩负重任对他们来说是不公平的。

亚冠-上港1-0川崎获开门红 胡尔克点球绝杀贺惯伤退

亚冠小组赛首轮,上海上港1-0击败日本冠军川崎前锋,连续3年夺开门红,胡尔克第88分钟罚入点球上演绝杀。

亚冠-国安1-3负全北客场逢韩不胜 张稀哲建功难救主

2019赛季亚冠小组赛首轮,北京国安1-3负全北现代,客场面对韩国球队10战难求一胜。国安全场被对手压制,全北40岁老队长贡献1球1助攻,张稀哲破门挽回颜面。

皇马官方宣布巴西妖锋关节韧带撕裂 缺阵时间尚未确定

皇马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的巴西新星维尼修斯右腿胫腓关节韧带撕裂,具体缺阵时间尚未确定。

新赛季开门红!揭幕战久诚状态火热 Hero让一追三拿下QG

2019KPL春季赛火热开战,揭幕战四冠王QGhappy1-3不敌卫冕冠军Hero久竞战队,首局QGhappy凭借阵容优势顺利拿下,此后三局双方鏖战激烈,王牌中单久诚状态在线,Hero久竞完成让一追三,击败QGhappy取得新赛季开门红。

FPX八连胜终结!RNG主场让一追二翻盘 春之虎帝发威

LPL春季赛:RNG让一追二逆转FPX,终结对手八连胜。iG连下两城轻取V5,宁王抢大龙翻盘。

广东更换外援正式启用小科比 携手比斯利组超级双外

CBA公司球员注册表显示,广东男篮已经用马尚-布鲁克斯替换了索尼-威姆斯,这也意味着,布鲁克斯很有可能代表广东男篮打完剩余的常规赛。

加泰德比大戏上映时间已确定!武磊梅西对决将于3月30日上演

西甲官方已经公布了西甲第29轮的比赛时间,而备受瞩目的加泰德比将于3月30日上演对决。武磊与梅西的正面对话将成为这一轮西甲比赛最大的焦点。

梅西将出战国家队友谊赛 阿根廷禁止对方对其放铲和采访

梅西将在本月出战与委内瑞拉和摩洛哥两场热身赛,阿根廷足协为此制定了一系列保护措施,甚至要求对手不得放铲梅西。

宁泽涛26岁生日当天宣布退役:告别泳池碧水 开启崭新生活

中国游泳名将宁泽涛在26岁生日当天宣布退役,他在个人社交媒体中写道:不惧过往,不畏将来!告别泳池碧水,开启自己的崭新生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