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节就输了21分!看来辽宁输吉林不算冤 3冠王北京输得更惨

北京时间3月7日,2018-19赛季CBA联赛第44轮展开全面角逐,吉林队在主场迎战北京队。尽管在积分榜上,吉林队属于落后的一方,可在开局阶段他们却凭借着主场优势,打出一波42-21的进攻狂潮,彻底将三冠王打蒙圈了。这么算下来,辽宁队上一战输给吉林队还真不能算是冷门了,毕竟,北京队可是联盟前5的球队。

目前积分榜上,吉林队以22胜21负,位居积分榜第11位,而北京队则以29胜14负。从纸面实力上和战绩上来讲,北京队还是明显强于吉林队。而且,考虑到北京队近况一般,此役,他们则好趁此机会,拿吉林队开刷。进一步稳固自己在积分榜上的排名。

然而,尴尬的是,首节比赛开始后,吉林队一上来便给北京队一个下马威。他们在第一节比赛就整整净胜北京队21分之多。可事实上,从北京队的得分上来看,他们在第一节拿到了21分,这个分数与他们平时首节得分相差无几。只不过,在限制对手得分上,北京队确实没有限制得吉林队的进攻。

在第一节比赛中,琼斯一个人就独得11分,而崔晋铭也砍下了9分,在他们两人的带领下,吉林队在首节一路高歌猛进,单节就砍下了42分的高分,这是足以媲美广东队火力的单节得分。而在整个第一节,他们单节就轰下了42-21的小高潮,单节就赢了对手21分。

上一场比赛辽宁队输给吉林队以后,在不少人看来,辽宁队即便没有韩德君,也不应该麻痹大意输给吉林队。可现在参考下北京队来看,这辽宁队在上一场比赛才输了对手7分,这确实不算是冷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