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的目标伊卡尔迪正与国际米兰进行和解谈判

国际米兰前锋毛罗·伊卡尔迪与俱乐部进行了和解谈判,双方都希望结束他们之间的不和。

阿根廷国脚伊卡尔迪和他的经纪人(他的妻子)周三会见了国米首席执行官贝佩·马洛塔,讨论了他重返一线队的道路。

毛罗·伊卡尔迪在被移除国米队长一职后,已经错过了最近五场对国米的比赛。

这位前巴塞罗那和桑普多利亚球员在2月份被国际米兰解除队长职务,随后被俱乐部的第一门将萨米尔·汉达诺维奇替换。

国际米兰通过官方推特确认了这名球员和俱乐部官员之间的和解谈判。

由于目前在国际米兰的困境,毛罗·伊卡尔迪已经和几家欧洲俱乐部联系在一起。

西伦敦巨人切尔西是那些被视为可能的球员转会目的地的俱乐部之一。

在目前与国际米兰的合同中,他有1.1亿欧元的解约条款。

他目前与国际米兰的合同直到2020/21赛季结束才会结束。

除了英超俱乐部切尔西,毛罗·伊卡尔迪还与其他欧洲主要球队联系在一起,比如皇马和曼联。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