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分钟0分,正负值-12!豪斯赛前慷慨激昂,但表现不尽人意

107—91,爵士客场击败火箭扳回一场,系列赛1-3落后,但这场比赛也给火箭上了一课,到底是该坚持长轮换还是短轮换想必德帅心里也有数,首发中锋卡佩拉表现不佳,但他感染两种病毒也情有可原,可末节火箭全队仅得12分,而这12分还是哈登、保罗拿到的,其他人13投0中,这其中要批评替补席的豪斯!28分钟得9分,正负值-12,豪斯赛前慷慨激昂表明杜偶感决心,但今天他的表现确实不尽人意。

当米切尔带队打出一波15-1后,这让火箭自己乱了阵脚,末节的三分失准和过多的失误以及防守端漏人,成了输球的关键,但火箭替补席的发挥真惨。尤其是豪斯这轮系列赛里的表现,在这之前就曾有球迷调侃豪斯是打不了硬仗的,但球迷真的没有说错,这4场比赛豪斯场均上场22.3分钟拿到8分3.3篮板,但咱们详细看命中率,你就知道为何他的表现不尽人意了。

4场比赛豪斯合计28投8中命中率28%,而其三分出手24投5中命中率21%,这样的表现是低于一个投手的预期,虽然常规赛豪斯的表现确实不错,稳定的得分能力和强硬的防守态度,但进入季后赛显然他渐渐迷失了,他的表现大打折扣。而火箭在一度落后10分就开始疯狂出手三分,以及替补席上只打了9分钟的格林和5分钟的法里德,除了小里弗斯拿到的5分,整个火箭替补席无人得分,这就是火箭最大的弊端!

而赛前豪斯对着镜头慷慨激昂,作为出生在休斯顿的球员来说,能为家乡做贡献固然是好事,这里咱们先来听他怎么说的!“我加盟休斯顿火箭有点晚,他们需要我去填补的角色就是他们给我的这个角色,为了球队我会努力做好这个,人们会记住冠军,而这就是我们现在的竞争目标,那就是夺得总冠军。”永远不低估于一颗渴望夺冠的心,但永远不要高估时常在镜头前放话的球员,豪斯你这该加把劲了!

上场28分钟6投0中(全部是三分),其中还包括3次防守端的犯规,豪斯确实受到了德安东尼的重用,但火箭的追分阶段更应该去使用杰拉德·格林!首节,格林的季后赛经验比豪斯丰富,其次一旦格林的三分准起来那是非常可怕的,这4场比赛格林的三分球命中率至少有36%,所以啊,德帅你也该好好反省了一下,豪斯可能真打不了硬仗,试着多给格林、香珀特一些机会呗!(文/璐德的体育话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