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辈出!国乒两小魔王组合4-0横扫打响世乒赛首战,实力强无敌

对于如今的国乒来说,在度过了去年的动荡之后,今年便开始了无比强硬的复苏,除了老将马龙、丁宁等人的状态复苏,孙颖莎、王曼昱等新生代的不断崛起才更是让刘国梁欣喜万分的事情,国乒的新老换代看上去似乎已经完全没有任何问题。

马龙在今年的卡塔尔赛上复出并加冕男单冠军成为一个强烈的信号,而樊振东在亚洲杯上直接击败马龙卫冕男单冠军也意味着国乒新一代已经挑起了大梁。当然,今天我们要说的是两位女队的小魔王孙颖莎和王曼昱,王曼昱毫无疑问是去年女队最优秀的球员之一,而孙颖莎在今年初的脱颖而出更是让人惊喜。

在世乒赛直通选拔赛上首阶段连取15连胜,二阶段8胜3负仅次于陈梦,在卡塔尔赛上也有着出色的发挥,成为未来国乒的主将只是时间问题,为了能够促进这位小将的成长,并且组建更加具有时间延续性和统治力的组合,刘国梁让王曼昱和孙颖莎组成了全新的世乒赛女双组合。

世乒赛的舞台具有的重量级相信已经无需赘言,这对她们来说不仅仅是压力,更是动力,她们需要打出自己的最佳状态为自己的未来争取更多的筹码,她们面对的第一个对手就是来自捷克的组合阿达姆科娃/库切洛娃。

两人强大的实力在对决中彰显无遗,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几乎无懈可击,四局比赛她们没有给对手任何好的反击机会,最终11-4、11-5、11-6、11-4,总比分4-0横扫了对手晋级成功,强无敌的实力成为她们晋级的最大保障。

当然,4-0的首胜对她们来说是个非常良好的开端,下一战她们将面对来自埃及的组合阿齐兹/厄拉科,从实力上看继续获胜应该问题不大,对于孙颖莎和王曼昱来说,她们现在需要做的就是不断的增加磨合的默契度,因为未来她们将面对更大的强敌,这其中就包括同样来自国乒的陈梦/朱雨玲,那才将是她们真正的考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