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背后的女人,放弃引以为傲的工作,甘愿当起“后勤部长”

丁俊晖背后的女人,放弃引以为傲的工作,甘愿当起“后勤部长”

说到台球,相信大家一定会想到潘晓婷。潘晓婷在台球界大家一定不会陌生吧,她在台球界被誉为“九球天后”,是很多球迷的梦中女神。因为一直找到不到自己的另一半,网友们也是十分的替她着急。中国台球界还有一位十分有名的男台球运动员,那就是中国台球界的丁俊晖了,因为都是打台球的,自然很多网友们都希望潘晓婷和丁俊晖在一起。

然而,事情不是大家想的那样,丁俊晖这棵名草早就已经有主了!下面我们就来说说丁俊晖和他背后的女人吧:

丁俊晖的妻子已经陪伴他走过了近十年了。两人的感情非常的好,只是丁俊晖很少在公众场合谈到自己的妻子,甚至不提,估计这也是丁俊晖为了保护自己的家人无奈做出的选择!

可是,在2012年的时候,丁俊晖终于公开表示自己已经有女朋友了,名叫张元元。张元元又是何方神圣呢?张元元的家庭条件非常的好,而且自己有着自己非常喜欢的工作。她曾经在北京的一家杂志社做编辑,因为一个采访和丁俊晖而结缘,最后两人满满的走到了一起,和丁俊晖在一起后,她为了自己的爱人,果断放弃了自己的工作,在家里当起了全职太太,成为丁俊晖的“后勤部长”,一个强有力的后盾,近10年间的时间两人不离不弃。

丁俊晖不仅拥有自己超级幸福的爱情和甜美的家庭,在事业上也是创造了十分辉煌的成绩,十分伟大。他1987年出生于江苏的一个家庭,在8岁的时候开始接触台球,开始自己的台球职业生涯,在这条路上他收获了巨大的成绩,付出也是巨大的。

职业生涯中获得的荣誉十分之多:13岁获得亚洲邀请赛季军,从此“神童”称号不胫而走。获得11次排名赛冠军(单赛季第五次在大型排名赛称雄,追平亨德利的最高纪录)、2次PTC分站赛冠军以及1次温布利大师赛冠军,共打出5次单杆147。2014年12月3日,世界台联宣布中国斯诺克球手丁俊晖已确定在新的世界排名榜上跃居世界第一,他也成为台联有史以来第11位世界第一,同时也是首位登上世界第一的亚洲球员。2017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决赛,拿到个人第13个大型排名赛冠军。2018年5月10日,丁俊晖被选入斯诺克名人堂。

事业如日中天的同时,在2018年他和妻子迎来了自己的爱情结晶,女儿的诞生,无疑是事业家庭十分美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