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在NBA最高砍下41分!那易建联,周琦,王治郅,和孙悦呢?

现在的NBA中已经没有了中国的球员,之前一段时间还有周琦,以及和NBA传了许多次绯闻丁彦雨航,现在随着他们两个人的追梦失败,我们中国球员在NBA中已经空无一人,但是有一个喜讯就是,随着姚明当上了篮协的主席之后,我们中国球员的竞争力越来越大,国家队也涌现出一批批新星,但是我们还是怀念当年姚明在NBA的那一段时光,而姚明在NBA最高砍下41分!那易建联,周琦,王治郅,和孙悦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去理解一下吧。

谈到易建联,毫无疑问如果单论身体素质的话,易建联绝对是中国篮球历史上迄今为止最出众的一位球员,而易建联也是被雄鹿队以乐透签的位置签了下来,当时在易建联第一个赛季就已经表现出巨星的潜质,也曾经连续的打过上双的表现,易建联的生涯最高分是对战活塞时砍下的31分,当时他仅仅用了16次的出手次数,我们试想一下,如果易建联没有连续的受到伤病的袭击,你们易建联在NBA中的成就也许就会更高。

而之前离开NBA的周琦在NBA中得到的最高分是6分,当时是在面对掘金时得到的,当然周琦的天赋还是非常出众的,只是周琦的身体太过于弱小,所以出场的时间不是很长,得分少也是非常正常。孙悦是中国唯一一位进入NBA的后卫,孙悦当时被豪强湖人看上也是体现出孙悦的实力的,但是孙悦在NBA中混的并不怎么样,生涯的最高分只有4分,是在对战雄鹿的比赛中,投篮3中2得到4分,可惜的是在胡人的一个赛季,孙悦仅仅只有10场比赛的出场,还都是垃圾时间,这也让人不禁唏嘘不已。

王治郅的NBA生涯充满了遗憾,他的天赋非常的强大,他也不像易建联和姚明一样是伤病的困扰,王治郅是因为一系列的场外因素才草草的结束了自己NBA的生涯,王治郅生涯最高得分是在02-03赛季,当时的他正在为小牛队效力,在和快船队的比赛中王治郅投篮12中9砍下21分,这21分也是王治郅的生涯最高分,如果当时CBA的体制完善的话,王治郅的NBA生涯也不至于像这样早早结束,他应该有一个辉煌的职业生涯。

中国球员中,在NBA中得到分数最多的就是姚明了,在03-04赛季和老鹰的比赛中,姚明几乎打满了全场,并且在篮下展露出强大的统治力,全场投篮21中15砍下41+16的数据,这也是所有中国球员所努力的方向,现在我们中国篮球运动员将会随着姚主席的带领下越来越多的走向NBA,走向世界的舞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