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涅斯塔担任神户胜利船队长,让我们看一看那些昔日豪门核心去处

自古美人叹迟暮,不许英雄见白头,昔日场上无所不能的英雄终会老去,他们或许不再能够为球队攻城拔寨,也无法再成为球迷绝望时刻的救世主,但他们仍是我们心中独一无二的存在。接下来,我们便一同看一下那些不再闪耀在昔日舞台的巨星们现在所在何处。

伊涅斯塔,现年36岁。虽然曾与巴萨签下终身合同,但是因年龄以及伤病原因状态大幅度下滑,最终自知难以为球队继续付出的小白选择离开巴萨加盟日本神户胜利船。2018年7月22日,伊涅斯塔替补出场完成联赛首秀,并于8月11日开场14分钟取得联赛首球,整个2018赛季,小白共出场15次,打入3个进球。2019年4月23日,因球队战绩不佳,主教练被解雇,球队队长随之辞职,伊涅斯塔被任命为球队新任队长。

哈维,现年39岁。1998第一次代表巴萨一线对出场的哈维便被认为是瓜迪奥拉的天然继承者,在瓜迪奥拉退役后成为了巴萨中场的最佳接班人,历经多位主帅却始终处于核心地位。2015年,被誉为巴萨之肺的哈维以球队队长身份举起了个人第4座欧冠奖杯,带着25个冠军,他以最完美的方式告别了巴萨。 2015年6月哈维转会卡塔尔阿萨德俱乐部,并在足球学校单人青训顾问,未来若有需要,哈维很有可能能够以教练的身份重回巴萨。

劳尔,现年42岁。伯纳乌王子的称呼想来足以说明劳尔在皇马球迷心中的地位,17岁零124天的年纪使得劳尔成为当时皇马历史上代表一队比赛首发最年轻的球员。2010年劳尔在皇马发布会上发表告别演讲挥别效力了16年的伯纳乌球场。之后两年内劳尔转会沙尔克04,表现出色被列入沙尔克俱乐部的名人堂之后几年劳尔效力于阿尔萨德队以及纽约宇宙队并于2015年退役,结束了自己21年的辉煌职业足球生涯。2017年,劳尔以顾问身份重回皇马。

杰拉德,现年39岁。1998年,杰拉德作为优秀的青训球员正式被提至利物浦队一队比赛,并凭借出色表现成为首发,从此开始了自己与利物浦17年的情缘。效力利物浦期间杰拉德成为了历史上任期最长、参赛场次最多的队长,还获得1次欧冠、1次欧洲联盟杯、2次欧洲超级杯、2次足总杯、3次联赛杯等。2015年杰拉德离开利物浦转会洛杉矶银河并在一年后宣布退役,并于2018年出任苏超格拉斯哥流浪者队主帅,签约4年。You Will Never Walk Alone!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