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场17分钟得分挂零!火箭险翻车也不用他,莫雷留他只为勇士?

昨天上午,火箭做客盐湖城挑战爵士G3赛,尽管哈登上半场10投全失,毕竟两队硬实力数据,火箭末节反扑,以104-101力克爵士,大比分3-0,还没有球队0:3逆袭,火箭晋级只是时间问题。

全场比赛下来,火箭队打的异常艰难,德帅始终没启用香波特,让人很不解。常规赛末段签下奇兵,一到季后赛反而失宠了。

火箭队带走比赛,塔克关键时刻连抢两个关键板价值千金,鞋王硬气。哈登全场20投3中,不及格不过分;饼皇两双11分14板还算过得去,戈登12分5板,保罗18分4助也只算中规中矩。

像这种情况,给香波特上场时间很有必要的。香波特常规赛场均7.5分3板1.8助,34.8%的命中率场均1.5记三分球,其他球员三分打不开,让香波特上场未尝不可。另外,香波特的防守顶级,能够有效遏制对手当家球星米切尔。

季后赛三场,香波特只获得17分钟上场时间,2投0中1板1助。火箭也许是把他当做板凳奇兵,备战第二轮勇士队。

骑士队时期,香伯特就是防守库里最佳选择,限制库里自有一套,这也是库里3次FMVP的关键因素。

真香定律不怕晚!硬杠勇士,火箭队势必祭出顶级防守阵容遏制杜库,届时香波特也将体现自己的价值。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