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8分钟绝杀!一场1-0让热刺争4前景大好 曼联将死磕枪手蓝军

北京时间4月24日凌晨,在英超第33轮的一场补赛中,热刺主场1-0击败布莱顿,此役第88分钟,热刺当家球星埃里克森打进绝杀世界波。现在,热刺的争四前景一片光明,不出意外,曼联将和阿森纳、切尔西争夺唯一一个前四名额。

热刺全场占据主动,但进球直到第88分钟才诞生,当时,埃里克森中路得球观察了一下对手站位,布莱顿球员没有贴身防守,或许到了比赛最后时刻,防守精力有所分散,最终给了埃里克森舒服的起脚机会,后者远射轰入世界波!

1分变3分,这粒进球对于热刺来说价值连城,积分榜上,热刺继续排名第3,积70分,领先第四名切尔西3分,后者是67分。此外,阿森纳少赛一场,66分,曼联也是少赛一场64分。

赛程方面,热刺最后3个对手是西汉姆联、伯恩茅斯和埃弗顿,对手基本上都是无欲无求,因此,热刺争四前景一片光明,只要不犯错,稳稳拿到3连胜,就能锁定前四资格。

曼联将必须死磕切尔西和阿森纳了,他们少赛一场,已经落后热刺6分,追赶难度很大。此外,曼联接下来的两个对手是曼城和切尔西,红魔只要争取全胜,才有可能争四。

至于阿森纳,除了热刺之外,他们争四前景最好,最后四个对手,阿森纳将分别迎战狼队、莱斯特城、布莱顿和伯恩利,阿森纳只要自己不犯错,也掌握着争四主动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