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终于裁掉了本赛季最大牌外援,网友拍手称快:这是冲动的代价

CBA终于裁掉了本赛季最大牌外援,网友拍手称快:这是冲动的代价

不管是CBA还是NBA,篮球裁员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只不过裁员的理由是千奇百怪,但也无非不过这么几个,不是在这支球队没有了用武之地就是因为性格不合群在者就是伤病太多给球队带不来什么利益。而近日CBA也裁掉一位球员,给出的理由让众人都十分惊讶,但是也持赞同票数!

被裁的对象就是CBA本赛季被称为最大牌外援斯贝茨。如今已被广州龙狮裁掉,这个自认为自己高高在上的球员一直都按自己的想法打球不顾自己球队,所以最终结局只能裁掉,不然留着也只能拖累一直本来表现还不错的队伍!后来也有媒体报道说斯贝茨要想再回到CBA的可能性应该是零,更为尴尬的就是当得知斯贝茨被裁掉之后,首先欢呼雀跃的却是广州龙狮的球迷!

斯贝茨到底有多大牌?曾经斯贝茨帮助勇士队夺得过NBA总冠军,并且还是NBA库里、汤普森的队友,当时也有一半的NBA球队追逐过斯贝茨。而且当时斯贝茨爆出要来CBA打球的时候,很多人都不敢相信,尤其NBA和美国的媒体。而真正等到这个曾经是总冠军球员加入到广州龙狮的时候,大家也都天真认为这次CBA的总冠军就是广州龙狮了,还一度幻想斯贝茨场均怎么不能拿到40分20个篮板!

然而等到斯贝茨真的加盟广州龙狮之后首次亮相让大家从幻想中拉回了现实。表现让很多人都看不懂斯贝茨到底想怎么打,作为一个内线球员不想着在内线好好打,总想着跑出去尝试三分球,均场下来斯贝茨也就能拿个22分7篮板,这很明显不是当初人们梦想的NBA牛逼球员啊,和他的身份简直完全不搭。

并且斯贝茨当初来CBA和广州龙狮签订了保障合同,就算一开始广州龙狮发现了斯贝茨的种种不好行为,但是合同和年薪在那里摆着,也不能让他只拿钱不打球啊。不过这次是斯贝茨自己的撞在了枪口,因为在和江苏男篮比赛的时候,他追打李原宇禁赛4场处罚,也就是这个处罚触犯了合同的某条规定。根据CBA公司条款条例,斯贝茨如果被再次注册,那他的禁赛时间就从那时候开始算起。同理,只要斯贝茨重返CBA联赛,那么他就需要先禁赛四场!

广州龙狮不可能不明白这些,所以就用杰弗森替换了斯贝茨。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斯贝茨怕是全部合同都不会拿到了。所以在斯贝茨的事件发生后也给CBA所有打球外援提了一个醒,来了CBA就重新开始不管你之前是多么优秀,有脾气用在球技上,如果在CBA耍大牌并且欺负人,下场就是斯贝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