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9秒,库里示意不打了,谁注意贝弗利的举动,一哥赶紧走过来

勇士与快船的第4战今天凌晨结束,实力占优的勇士队虽然库里表现不佳,但是他们还有杜兰特和汤普森,两人联手拿到了65分,最终勇士队客场113-105再胜快船,总比分已经是3-1领先,晋级西部半决赛只是时间问题。

库里由于受到犯规的困扰,本场他的表现大打折扣,全场14投仅3中,三分球更是9投1中,全场只有12分,不过他拿到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的全面表现,队友给力也减轻了库里的压力,赛后他表示“整个下半场我都没有让自己陷入艰难的境地,我可以对球进行有侵略性的防守,同时保证不犯规。不管裁判吹得好与不好,我都不能让自己陷入困难的局面。”

在本场比赛的最后22秒,快船队进攻被库里抢断,此时勇士队已经领先8分,库里运球到了前场之后也没有再进攻的意思,而是直接运球到了中线的位置,目的就是让时间走完。不过这时候,贝弗利仍没有“放过”他,而是直接走到了库里身边,一只手也是搭到了库里的身上,严防他再次进攻。

勇士队的球员也都是准备退场,一个看到贝弗利还在严防库里,也是赶紧走到2人身边,避免他们在发生不必要的冲突,不过双方最终也都没有太多的动作,静待时间走完,勇士队也是顺利的收下了这场比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