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货!曝拜仁赛季末不买断J罗 重回伯纳乌替补?

近日,西班牙《马卡报》传来一个劲爆消息,拜仁慕尼黑在今夏将不会出价4200万欧元买断J罗,这位哥伦比亚球星更有可能回归皇家马德里。

据悉,该媒体的理由源自J罗近来再次从拜仁的首发阵容中“消失”。特别是拜仁与多特蒙德的国家德比,J罗未能获得出场机会。而在此之前,J罗一度是拜仁首发阵容的常客,而且还是有不错的发挥。

按照《马卡报》分析,所有迹象都表明哈梅斯看起来已经不在科瓦奇下赛季的计划当中。《马卡报》的另外一个佐证是,原本德国媒体都报道,J罗在拜仁与多特蒙德的比赛前受了点伤,所以无法登场。结果,科瓦奇却解释说,J罗的缺席并非伤病,而是战术方面的决定。而且,科瓦奇看起来认为他的战术安排十分恰当,蒂亚戈和马丁内斯的后腰搭档,前者负责组织,后者专职防守,再加上穆勒作为前腰进行合理无球跑动,这个中场中路的配置似乎是拜仁目前的最佳组合。

客观的说,J罗本赛季的表现并不差。截止目前,哥伦比亚球星在德甲出场19次,其中14次首发,完成7球4助攻的数据,场均得分(数据源于《踢球者》,下同)2.86分。相比德甲的惊艳,J罗在两项杯赛上表现平平,欧冠5场0进球1助攻,场均得分3.75分;德国杯2场0进球1助攻,场均得分4分。总的来说,J罗的技术能力没有问题,但踢球风格似乎并非科瓦奇的“菜”。这也导致他在本赛季的表现像坐过山车一样,经历了很多个不同的阶段,有风光时刻,也有低迷时候。

《马卡报》认为,科瓦奇已经确定J罗并非拜仁队内的首发核心。而且,科瓦奇的观点也得到了拜仁高层的支持。原本,拜仁高层坚持表示会买断J罗。但随着8000万砸下卢卡斯-埃尔南德斯,3500万买来帕瓦尔,再加上500万的阿尔普,拜仁其实并没有太多额外的转会资金。哪怕有,也打算用边路引进可以接班罗贝里的攻击手。因此,拜仁主席赫内斯也明确表示,俱乐部现阶段并不愿意支付4200万欧元去买断一个无法踢上主力的J罗。

事实上,除了《马卡报》认为科瓦奇并喜欢J罗的踢球风格,德国《图片报》前段时间也曾报道,强调身体对抗和拼抢的科瓦奇并不喜欢J罗的踢球风格。相比之下,科瓦奇更喜欢德国球员的风格,因而他对基米希、格雷茨卡和穆勒等实用型球员更有好感。

当然,现在还没到赛季结束,J罗的两年租借合同也还有几个月才到期。只有到今夏,J罗的去留才会有最终的定论。虽然,拜仁暂时没有透露任何关于J罗未来的消息,但回归皇家马德里的这种选择似乎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来得更有可能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