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小特死里逃生绝杀乌诺 次轮将战丁俊晖 李行恐遭血洗

北京时间4月24日晚间,2019斯诺克世锦在英国克鲁斯堡结束了另外一场首轮争夺,夺冠大热门贾德.特鲁姆普在与泰国快枪手塔猜亚.乌诺鏖战19局,最终力擒对手杀进16强,下一轮将战我国名将丁俊晖。

双方在上半节9局交锋中,小特尽管轰出目前为止的单杆最高分141,仍不敌准度出色的塔猜亚以总比分3-6暂落后。

下半场擂台摆开,第10局,小特抓住塔猜亚一杆大角度击打红球不中机会,轰出单杆82分将比分追到4-6。

第11局,塔猜亚抢先上手,连得50分后转入防守,但小特只得到42分后便在清彩阶段打丢绿球让出极佳局面,乌诺一场后清至蓝色球将比分变为7-4。

在接下来的两局中,塔猜亚手感不佳,被小特打出一杆60+连扳两局将比分逼近5-7。局间休息回来,塔猜亚手感仍不见好转,被小特通过多次强攻远台打开局面并顺利拿下该局7-7。双方重站同一起跑线。

第15局,小特通过几次上手并打出单杆66分胜出,首次将比分反超8-7。第16局,连输四把的猜亚终于以一杆精准远台抢得开放球局,打出一杆69分将比分扳成8-8平。

双方关键的赛点局,两人均出现两次重大失误,均未一杆拿下,僵持中,塔猜亚贸然反角度切红球底袋不进,并将之留在袋口,小特上手后打至超分抢得赛点9-8。第18局,塔猜亚再度果断出击打中远台,并成功将红球堆K出大好球局,打出单杆78分后中断,小特试图追分做斯诺克翻盘但失败,双方将比赛拖入决胜局9-9。

生死局,塔猜亚拼进远台后对颇具难度的黄球强行进攻中袋,连抢26分后因母球校位不佳转入防守,然面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小特翻红球竟然命中中袋,并轰出一杆53分后转入防守,之后在安全球大战中占得先机,最终以总比分10-9成功绝杀,下一轮将战我国名将丁俊晖。

另外一场同一时间进攻的比赛,我国老将李行的克鲁斯堡“处子秀”表现并不尽如意,一上来就以大比分落后对手,截至笔者发稿,暂以0-7落后。(文/邱日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