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掉G4错失横扫机会火箭德帅很后悔 他直言有一件事没做很失策

“决心帮你迈过逆境” 不仅仅是米切尔签名鞋(D.O.N. Issue #1)的Slogan,也是这名年轻爵士球星的信念。

在今天对阵火箭的G4中,米切尔没有过多考虑他自己在比赛大部分时间的的挣扎,他只想在第四节用自己的表现把比赛带回休斯顿。

“我还不想回家,我还不打算在家里的沙发上看季后赛剩余的比赛。”米切尔说。

而他说到做到,在第四节拿到了全场最高的31分中的19分,帮助爵士以107-91战胜火箭。米切尔一个人的19分,比火箭全队的12分还要多。他在第四节初的一波15-1的高潮中独得13分,帮助爵士巩固了领先优势。

米切尔之前的不佳表现,导致爵士面临被火箭横扫的境遇。他在前几场比赛中只有32.8%的命中率,也在上场比赛中投丢了一记能扳平比分的空位3分。米切尔在第四场比赛中的前半段还是迷失的,他前12次出手投丢了9球。米切尔在第三节逐渐通过一些内线突破上篮找回了比赛的感觉,随后他在还剩几分钟时被安排在板凳上休息。

“那时我意识到自己要保持冲击力,我觉得有些球他们犯规了,但裁判并没有吹,但是在对抗中我还是要去得分。我必须要打得更加强硬。”米切尔说道。

趁着火箭队的埃里克-戈登在第四节初休息时,米切尔火力全开。他在第一个回合就在左翼接到了卢比奥的传球命中三分,在卢比奥用一个小抛投帮助爵士取得领先后,米切尔又连得11分,包括一次转身跳投和内线的转身得分,罚球和在转换中的超远三分。

“我的自信心从0变回了100。”米切尔说道, “当然我之前没有打的很差很差,但是后面的表现真的令我惊讶。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事就是保持球场上的冷静,不是只要你能出手时就出手,而是要打出正确的战术。我最满意的一点是我一直在冲击内线。”

“我队友在背后的支持也是巨大的,他们在场上一直在拼,鼓励我不要因为投丢了几球就停止出手。”

当第一节米切尔在场时,爵士落后了11分。但在第四节凭借着12中6的投篮命中率,5中3的三分命中率和4中4的罚球命中率,他的正负值提高到了+19。

“我们犯了一些错误。”火箭队主帅德安东尼说,他的球队在四节20投仅4中,其中13次三分球出手全失。

“让米切尔在一对一的情况下命中三分后,我们并没有对他进行包夹,接着他又命中了一个上篮。他是个很棒的球员,但如果我们做到我们应该做的,我是不会担心的,但是我们没有。”

“我们知道他(米切尔)是个能决定胜负的人。” 爵士中锋戈贝尔说,今天他和德里克-费沃斯也统治了内线的防守,同样是取胜的功臣。

“之前的失利给了他很多打击,但我知道他一定会在今晚复苏,而他做到了。”

爵士的替补后卫科沃尔坚信米切尔是爵士的领袖。他对于米切尔在第三场比赛后为自己没能命中那个关键三分而发表了长篇声明承担责任感到很意外。他说,很少看见一个二年级球员能把球队扛在肩上,而那个投失的三分只是米切尔NBA生涯中的一个小遗憾罢了。

米切尔用他第四节的完美表现帮助爵士避免了被横扫。

“任何和他(米切尔)相处了一段时间的人都会知道,他的球技和人品都处在一个非常高的水准。”科沃尔告诉ESPN。

“季后赛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我们都在不断学习中。他只是一个季后赛的菜鸟,这只是他的第二个赛季,但是他就是这么一个人。虽然上一场的表现一般,但是他很快就会在下一场王者归来。”

“虽然他开局打的一般,在第四节前都没有进入最佳状态。但是球队的每一个人都坚信他会在关键时刻扛起球队,命中那些关键的投篮。”

(文/小K)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