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曾为艺术放弃年薪千万的篮球生涯,如今却是抑郁症缠身

拉里-桑德斯,对很多资深球迷来说一定不会陌生,作为2010届的首轮15位新秀,他初入联盟展现的盖帽和防守能力让很多球迷记忆犹新。但在职业球员最宝贵的黄金时期却毅然决然选择放弃职业生涯,只是为了完成自己的艺术家梦想。

随着前两个赛季的成长,在自己第三个赛季,桑德斯场均可以得到9.8分、9.5个篮板、2.8个盖帽,场均盖帽数排名全联盟第二位,并且连续40场比赛都有盖帽入账,这为他赢得了雄鹿队4年44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就在人们都在期待他可以变得更好、他可以让球队变得更好的时候,他却告诉雄鹿队管理层他不想再打比赛,这个消息让无数球迷惊讶不已,也让雄鹿队倍感失望。

2015年2月19日,雄鹿队和桑德斯正式达成了买断协议,这使得桑德斯失去了千万美元的薪水。但他却说“金钱从来不是我考虑的内容,我想要去追寻自己的内心”

离开NBA的桑德斯长期住在天使之城洛杉矶。在洛杉矶,他开始制作自己的音乐,参加各种艺术展览,自费写书、画画、写诗,并在自己最爱的音乐领域发表个人单曲《黑色奔驰》。

就在人们都以为他会在艺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的时候,他却在一年多后宣布重回NBA,但由于他的“前科”,大多数球队都不敢冒这个风险。庆幸的是2017年3月,克利夫兰骑士队宣布签约桑德斯,不过仅仅一个月后便又裁掉了他。桑德斯只为骑士队打了5场比赛,他的复出最终以暗淡和失败收场。

很多人都说摸不透桑德斯的真正想法,认为他是个另类。但真正的原因是他长期受抑郁症、焦虑症和情绪障碍的影响,这才显得他与周围格格不入。

很多人说他有着上帝赐予的运动天赋、却有着一颗艺术家般孤独的心。

桑德斯在录制的告别视频里说“我是拉里桑德斯,一个人,一个父亲,一名艺术家,一名作者,一位画家和音乐人,有时候我也会打篮球”

不管怎样、作为看过他打球的球迷,我们都希望他能够健康、开心的生活!因为生活和生命的意义远远大于篮球和艺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