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9战7败将迎来四大皆空一季,输给曼城真不能怪索帅

曼联在德比战中0-2输给了曼城,这场失利令曼联的争四前景变得渺茫,继足总杯和欧冠先后出局之后,曼联有可能会迎来四大皆空的一个赛季。索尔斯克亚自转正之后,最近的9场比赛,曼联输掉了其中的7场,这与他上任之初的8连胜+11场不败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不过,本轮输给曼城,索帅并不需要承担太多的责任,在比赛中他尝试了不同的战术打法,但整体实力上确实与曼城存在差距,这种差距无法通过战术打法上的调整来弥补。

曼联与曼城之间的这场补赛,对英超的争冠和争四格局都会带来影响,除了参赛双方,利物浦、切尔西、热刺、阿森纳同样关注这场比赛,因为这场比赛的结果,事关这四大豪门的赛季命运,其中利物浦更希望曼联获胜,而切尔西、热刺和阿森纳显然会支持曼城,因为曼联是他们争四的直接竞争对手。

上半场曼城虽然控球率遥遥领先,但是曼联还是创造出了几次不错的得分纪录,可惜把握机会的能力有所欠缺,下半场曼城由贝尔纳多和萨内连入两球,瓜迪奥拉的球队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全取3分,从而以1分的优势力压利物浦重返榜首,在争冠形势中掌握了主动权。由于最后三轮的对手都不是很强,因此曼城有望实现卫冕。

瓜迪奥拉成为了英超历史上首位连续三次率队客场击败曼联的主帅,在阿森纳输给狼队之际,曼联没能把握住反超的良机,输掉这场比赛,曼联的争四前景已经变得非常渺茫,甚至可以说只剩下理论上的可能。最近的9场比赛,曼联输掉了其中的7场,索尔斯克亚转正之后,曼联的战绩出现了断崖式的下滑,这与他上任之初的11场不败+8连胜相差甚远。

当然,0-2输给曼城是一个十分正常的结果,这个比分是双方实力真实的体现。本场比赛索尔斯克亚已经使出了浑身解数,中前场的高位逼抢、防守时的五后卫大巴、个别时间段与曼城的对攻……各种办法都尝试了,但曼城始终保持着场面上的主动,并最终撕破了曼联的防线,成功从老特拉福德球场带走3分。所以这场失利索帅并不需要承担太多责任,曼联输在技不如人。

本赛季曼联在各条战线的战绩显然很难令球迷满意,继欧冠和足总杯先后出局之后,如今英超赛场的争四也变得越来越渺茫,这意味着曼联极有可能会缺席下赛季的欧冠,曼联将迎来四大皆空的一个赛季。曼联无缘欧冠资格的隐患是,根据合同规定,曼联如果无缘欧冠,德赫亚、博格巴等球员的周薪将大幅降低,这些球员本就与其它豪门球队眉来眼去,如果再去降低这些核心球员的薪水,曼联很难留得住这些球员,一旦如此,曼联将被迫重建。而首次执教豪门球队的索帅,能否完成重建的任务,恐怕还要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