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早报]武磊破门斩获西甲第2球 曼城2-0胜曼联登顶英超

【战报】西班牙人1-1战平塞尔塔 武磊重回首发凌空侧钩破门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2018-19赛季西甲联赛第34轮,西班牙人坐镇主场1比1战平塞尔塔。武磊首发打满全场,第32分钟凌空侧钩破门,斩获西甲生涯的第2球,全场多次造杀机表现出色。塞尔塔则由马克西-戈麦斯扳平比分。

C罗式风骚跑位+凌空扫射 武磊让西媒震惊:高难度杂耍

武磊超帅侧钩斩破门 西班牙人主场球迷高呼武磊

“杂耍般的进球”,这是《马卡报》在武磊进球后的定义。对塞尔塔一战,武磊的进球不仅有着重要的意义,而且是一粒真正的世界波。漂亮反插之后腾空扫射,武磊打出了一粒C罗式的神奇进球。

曼城2-0胜曼联反超利物浦1分登顶英超 阿森纳1-3负狼队

英超联赛第31轮补赛,曼城在老特拉福德球场2比0击败曼联,以1分优势反超利物浦升至榜首,占据争冠主动,贝尔纳多-席尔瓦和萨内各入一球。另一场比赛,阿森纳客场1比3负于狼队,遭遇英超两连败失去争四主动权。

西甲-马竞3-2瓦伦西亚迎3连胜 莫拉塔破门巴萨夺冠推迟

西甲第34轮,马竞主场3-2击败瓦伦西亚,莫拉塔、格列兹曼和科雷亚分别建功,旧将加梅罗破门并造点。

大冷门!世乒赛许昕2-4不敌法国选手 国乒男单下半区失守

在男单第三轮一场焦点战中,赛会男单二号种子许昕以2-4不敌法国选手西蒙-高兹。由于下半区中国队只有许昕一人,就此这次世乒赛国乒已经在男单下半区失守。

世乒赛孙颖莎4-1伊藤美诚国乒赢得中日00后对话胜利

中日00后对话伊藤美诚完败

第55届布达佩斯世乒赛女单第三轮,中国队的00后小将孙颖莎以4-1(11-6、11-9、11-9、13-15、11-2)战胜赛前豪言要夺三块金牌的日本名将伊藤美诚,赢得这场中日女乒00后对话的胜利。而输球的伊藤美诚则眼含泪花,又一次被打哭了。

亚锦赛谢文骏110米栏强势夺冠 打破刘翔赛会纪录刷新个人最佳

2019年多哈田径亚锦赛男子110米栏决赛,中国名将谢文骏以13秒21夺冠,这个成绩目前排名赛季世界第一。而且这个成绩还打破了刘翔在2011年亚锦赛上创造的13秒22的赛会纪录,也是他的个人最佳战绩。

朱婷27分瓦基弗银行2-3不敌伊萨奇巴希 土超决赛先折一阵

2018-2019赛季土耳其女排超级联赛总决赛结束首回合较量,主场作战的瓦基弗银行以2-3不敌伊萨奇巴希,在五场三胜制的比赛中以0-1落后,四局具体比分为25-23、17-25、19-25、25-18、12-15。此役,朱婷得到27分,博斯科维奇35分冠全场。

意大利杯-拉齐奥进决赛1-0淘汰AC米兰 因莫比莱助攻

意大利杯半决赛第二回合一场焦点战,AC米兰坐镇主场0-1负于拉齐奥,两回合总比分0-1出局,无缘决赛。因莫比莱助攻,华金-科雷亚取得破门,库特罗内破门被吹掉,米林科维奇、卡拉布里亚伤退。

德国杯-拜仁3-2不莱梅晋级决赛 莱万2球穆勒建功

2018-19赛季德国杯半决赛,拜仁客场3-2淘汰不莱梅,第23次晋级决赛,莱万梅开二度,穆勒建功。

多家英媒曝光范迪克拿年度最佳大奖 KO阿扎尔阿圭罗

根据多家英国媒体报道,利物浦后防领袖范迪克当选PFA(英格兰球员工会)2018-19赛季最佳球员。这将是利物浦球员连续当选该项最佳,上个赛季打进31球贡献9助攻的萨拉赫拿到该奖项。该奖项将在英国当地时间本周四官方宣布。

惊天绝杀是糟糕出手?利拉德回应乔治言论:笑出声

乔治:糟糕的出手选择

在利拉德的一记绝杀在首轮淘汰雷霆后,保罗-乔治也在赛后谈到了这球,“那就是一个糟糕的投篮。”而利拉德则回了句“笑出声(Lol,Laugh Out Loud)”。

亚冠-国安2-0双杀武里南升至第2 奥古斯托传射张玉宁伤退

奥古斯托庆祝

在亚冠G小组第4轮的较量中,北京国安坐镇主场2-0战胜武里南联。开场不到20分钟,张玉宁因伤被换下场;第54分钟,奥古斯托利用点球帮助国安破僵,第76分钟奥古斯托助攻巴顿锁定胜局,国安双杀对手后积分达到7分升至小组第2。

鲁能1-0柔佛DT升至榜首 佩莱连续5场建功

佩莱破门

亚冠联赛小组赛E组第四轮,山东鲁能队客场1-0战胜马来西亚柔佛DT队,背靠背比赛双杀对手。第22分钟,佩莱近距离爆射破门攻入全场唯一进球。

足协杯第4轮开球时间确定 中超4强均在5月1日亮相

对阵图

足协杯第四轮具体比赛日期全部确定。在五一劳动节当天将会上演多场焦点对决,其中,恒大vs建业、黑龙江vs国安、卓尔vs上港的比赛都将在这一天打响。

里皮:中国就没有踢足球的传统他们都打乒乓球

里皮接受意媒采访谈及中国足球

在离开中国国家队帅位之后,里皮经常在意大利媒体面前提起在中国的时光。在最近,里皮接受了意大利Radio2台的采访,谈到了他在中国的经历时,里皮直言中国没有踢足球的传统,他们都打乒乓球。

韩国记者:孙兴慜的成功是偶然韩国青训是低能的功利足球

孙兴慜战曼城化身孤胆英雄

热刺战胜曼城晋级欧冠四强后,韩国门户网站驻巴塞罗那记者金承在表示,孙兴慜是韩国青训最好的反面例子,他的成功与其说是青训的成功不如说是“家教”的成功。

那个替补出场的中乙老板失联了延边北国已被当地足协托管

19号金学建

中乙延边北国老板金学建失联,球队前途未卜。金学建是一名70后,此前的联赛中,曾作为延边北国队员替补出场比赛,成为首位登场的中乙老板。

齐达内回归后队内最大矛盾曝光:宠溺儿子+弃用库尔图瓦惹争议

齐达内留纳瓦斯or库尔图瓦

自从齐达内回归以来,皇马本有可能夏窗离队的纳瓦斯成了主力门将,卢卡-齐达内也得到了出场机会,而库尔图瓦和卢宁则被齐达内“遗忘”了。《阿斯报》指出,对门将的使用成了齐达内与俱乐部之间的第一次冲突。

马来西亚公布苏杯阵容 李宗伟落选何时复出仍未知

李宗伟(资料图)

马来西亚羽协公布了5月份进行的苏迪曼杯的阵容,大马名将李宗伟并未入选,拿督何时能重返赛场仍是未知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