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球员五大联赛第26球!武磊西甲2球入账 杨晨德甲轰16球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西甲联赛中,武磊打入一球,帮助西班牙人1-1战平塞尔塔。在武磊收获自己西甲生涯第二球的同时,中国球员五大联赛进球数也达到了26粒。

比赛第33分钟,罗卡挑传找到武磊,武磊精妙跑位后,转身侧钩破门,帮助西班牙人取得1-0的领先。凭借这粒进球,武磊收获了自己西甲生涯的第二粒进球,也打破了长达54天的进球荒。

在此前西班牙人和巴拉多利德的比赛中,武磊第64分钟单刀破门,打入了自己西甲生涯的首粒进球,而这也是中国球员在西甲联赛的第一个进球。

在武磊之前,杨晨在德甲法兰克福俱乐部攻入16球,而国安名宿邵佳一在慕尼黑1860打入1球、在科特布斯打入3球。另外,孙继海在曼城曾打入3球,而郑智则在查尔顿打进过1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