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赛也疯狂:莱万绝杀拜仁晋级德国杯决赛,米兰输球意大利杯出局

在欧洲各大联赛争夺的如火如荼的时候,各国的杯赛也进入到了最后关键时刻的争夺。在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德国杯半决赛和意大利杯半决赛都进行了重量级的对话。拜仁在德国杯半决赛的比赛中迎战云达不莱梅队,AC米兰则在意大利杯的比赛中迎来了拉齐奥队的挑战。

拜仁客场挑战不莱梅的比赛可谓是一波三折,上半场比赛第10分钟穆勒的脚后跟射门稍稍偏出球门,第16分钟穆勒中路跟进的推射被挡出。第35分钟科曼的远射同样极具威胁,拜仁在场面上一直占据着主动。第36分钟拜仁取得了领先,穆勒的头球吊射击中立柱,跟上的莱万补射得手,上半场比赛拜仁在客场1-0占得先机。

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63分钟,拜仁在场上扩大了领先优势。格雷茨卡似传似射的球来到了穆勒脚下,穆勒在对方后卫的盯防下将球打进。第74分钟不莱梅扳回一球,大迫勇也接应拉希察的传球将球打入。1分钟之后不莱梅再次取得进球,拉希察利用反击的机会突入禁区低射破门,两队2-2战平。第80分钟拜仁获得点球机会,莱万操刀命中将比分定格在了3-2。

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的一场比赛展开了争夺,AC米兰在主场迎战拉齐奥,在双方首回合的较量中两队0-0战成平局。上半场比赛两支球队在场上获得的机会并不多,米林科维奇早早的受伤离场让拉齐奥队陷入被动。第26分钟卡拉布里亚的远射考验了拉齐奥门将。半场补时阶段巴斯托斯的射门稍稍偏出。

下半场比赛第50分钟卢卡斯的射门被雷纳扑出,巴斯托斯的补射险些打破僵局。拉齐奥在第58分钟取得了领先,科雷亚小角度穿裆射门得手,拉齐奥1-0领先AC米兰。第75分钟库特罗的头球攻门为AC米兰打入一球,但是因为越位在先进球被吹无效。最终拉齐奥在客场1-0击败AC米兰,两回合总比分1-0晋级意大利杯决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