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性进展!尤文图斯低价求购世界级中卫 本人亲自点头愿意加盟

近期,罗马后卫马诺拉斯与尤文图斯之间的交易被传得轰轰烈烈。而马诺拉斯的交易在今天,也获得了突破性的进展。

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报道,尤文图斯已经几乎与马诺拉斯达成了协议。目前转会中唯一的困难之处在于,尤文图斯在对是否引进马诺拉斯进行进一步的评估。马诺拉斯的身体状态以及他能否在球队中站稳主力位置,成为了尤文图斯评估马诺拉斯是否值得被引进的关键因素。而马诺拉斯的身价虽然相当高,但是他的合同中含有一条3600万欧元的违约金条款。如果尤文图斯能够以这个价格触发他的违约金,那么可以说是一笔超级划算的交易。

马诺拉斯在过去的几个赛季一直是罗马队中的关键球员,在本赛季他出场的32场比赛中,他全部首发,他在过去几个转会窗口中,也频繁与曼联、阿森纳等豪门球队产生了联系。

而尤文图斯在求购马诺拉斯的过程中,也有其他的疑虑。他们考虑将伊瓜因纳入到交易中。由于切尔西不愿意在今年夏天正式签下这位阿根廷前锋,因此今年夏天很有可能伊瓜因会回到尤文图斯队中。而罗马队也同时在寻求哲科的替代球员,尤文图斯因此抓住了这个机会,寻求将伊瓜因成为马诺拉斯交易的一部分。

由于伊瓜因与萨里之间的关系较为密切,而切尔西现任主教练萨里将很有可能在今年夏天去到罗马,而带上自己的爱将也成为了完全有可能的事情。因此,马诺拉斯前往尤文图斯的交易也可很有可能成型。

目前,罗马队已经很难在今年夏天留住马诺拉斯,而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报道,马诺拉斯已经同意在今年夏天转会加盟尤文图斯,因此,目前交易的唯一阻碍,就是尤文图斯高层的一声令下,让交易最终成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