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本智和输了!还没碰到国乒,日乒最强两人出局,赛前豪言成笑柄

日本小将张本智和去年在日本公开赛和总决赛赢过几个中国选手后,信心爆棚。虽然今年在卡塔尔公开赛和亚洲杯接连被中国选手击败,但似乎信心并没有下降多少,在出征世乒赛前豪言要夺金,还带着父母到布达佩斯为他加油鼓劲。

由于在亚洲杯张本的手指受了伤,被迫放弃了和石川佳纯搭档的混双,只打男单和男双两个项目。在24号的男双比赛中,张本和队友木造勇人不敌中国选手梁靖崑和林高远。现在只剩单打一项。

张本智和本次世乒赛单打被分到下半区,只有许昕一名中国选手,被认为抽到了上上签,他本人也非常高兴,称在决赛前碰不到马龙了,夺冠希望大增。而许昕更是在第三轮马失前蹄不敌法国人高兹,似乎张本智和进入决赛的道路已经一马平川了。

张本智和在单打前三轮没有遇到什么挑战,第一轮4比1战胜了一位波兰选手,第二轮4比0战胜了一位瑞典选手,第三轮张本碰到了以前赢过他两次的葡萄牙选手弗雷塔斯,张本成功复仇,比分4比0。进入到16强后,张本的对手是韩国黑马安宰贤。

排名第157位的安宰贤在本次比赛是一匹不折不扣的黑马,他从资格赛打起,进入正签后,首轮就击败了香港一哥黄镇廷,比分还是4比0,之后势如破竹进入到16强与张本智和相遇。

安宰贤一上来就以11比7胜了第一局,张本调整状态11比3迅速扳回一局,但安宰贤又以11比8和11比7连拿两局,张本在非保不可的第五局以11比8胜出,然而到了关键的第六局,安宰贤沉着冷静宰以11比9胜出!至此总比分4比2淘汰张本智和!至此张本智和单双打在本次世乒赛全部出局!

日本队的女单王牌伊藤美诚在第三轮被中国小将孙颖莎淘汰,混双也在八强被一对德国组合击败,目前只剩女双一项。跟张本一样,伊藤赛前也喊出了要夺金的口号,而且参与的三项都要夺金!现在,日本队的两大王牌先后遭遇滑铁卢,赛前的豪言都成笑柄!

不知道到了东京奥运,日本乒乓球能否变谦虚一点。

(黑猫)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