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岁体操王子杨威近况!一家五口幸福出行,坦言:养娃太费钱

从体育界转型到娱乐圈的名将恐怕是十分艰难的,而刘璇、张继科等几位就是最为成功的,但在其中被誉为“体操王子”的杨威也是“星途”顺利。但除了在工作上受到关注之外,其实39岁的杨威的家庭也是成为许多网友关注的焦点,而最近他们也是一家五口幸福出行,不过杨威却坦言:养三个娃太费钱。

虽然现在的这一支国家体操队是并没有像国乒、女排等这么有名,但也是涌现了许多世界冠军级别的选手——除了传奇名将李宁之外,邹凯、陈一冰和杨威等冠军选手也是十分有名,不过如今转型娱乐圈最成功的就得数杨威。

08北京奥运会体操全能金牌 、连续两次获得世锦赛全能冠军,这不仅是在中国体操界,甚至在世界体操界中都是一个相当出色的成绩,所以杨威的体操生涯也可谓是十分辉煌;然而在2009年正式退役之后,杨威是并没有选择留队当教练或者学习前辈李宁进入到商界中,相反的是一条很少男运动员选择的道路,那就是带着儿子进入娱乐圈。

两届的《爸爸去哪儿》是完全让杨威和他的儿子杨阳洋被观众所熟知,特别是性格乖巧可爱的杨阳洋更是一下子成为童星。可以说,在2014年爸爸去哪了是红遍了大江南北,自然而然杨威也是以奥运冠军的身份成功吸引到观众的喜爱。

不过也只是出现在这两集的真人秀和专访中,如今杨威也是已经回到了体坛,据悉他如今是大赛担任体操评委一职。其中从照片中能看到,虽然已经退役多年,但是杨威却没有任何发福,不管是脸蛋还是身材都是和国家队的时候差不多,其中的原因是除了保持锻炼之外,还有一点就是作为丈夫和爸爸压力挺大的。

北京时间4月24号,杨威就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写道:“我们在追求幸福的路上一路爬行,希望低调而简单的拥有快乐!小羊也变成大羊了。”原来当天他们一家五口是难得出行,一起在外烧烤,杨阳洋还有一对双胞胎是玩得十分开心。

不得不说,从这情况看上去,这一家子真的是十分幸福。自从在2008年娶到同为体操选手的妻子之后,他们不但是生下了杨阳洋,而且还生下一对双胞胎,看上去是十分完美。

但就在最近一档节目中,作为父亲的杨威也是坦言:现在确实很满足了,但是奶粉、尿不湿等养娃的日常用品和开销太贵了,不过这些钱不能省,自己基本不花钱了还得努力赚钱,养三个娃实在太费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