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马龙逆转挺进八强,张本智和樊振东爆冷出局

4月25日,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进行的世乒赛日益激烈。继樊振东2-4不敌梁靖崑无缘八强后,日本华裔神童张本智和2-4爆冷输给了韩国黑马安宰贤,同样无缘八强。男单八强中有三位中国选手的身影——马龙、林高远、梁靖崑。

在男单第四轮比赛中,马龙对阵巴西选手雨果。马龙先丢一局,随后连胜四局逆转,五局比分是8-11/11-8/11-1/11-3/11-8。另外一场比赛中,林高远4-0横扫韩国选手郑荣植顺利晋级八强。

男单下半区大热门张本智和大热倒灶,以2-4(7-11/11-3/8-11/7-11/11-8/9-11)不敌韩国黑马安宰贤,无缘八强。

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上半区梁靖崑VS日本的丹羽孝希,马龙和林高远上演“内战”。下半区“韩国德比”将上演,由安宰贤对阵张禹珍,瑞典的M·法尔克VS法国的西蒙·高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