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抽筋!夸德拉多与皮亚尼奇起“冲突”,C罗带队一旁起哄看热闹

经过几天的休整后,尤文众将士重回训练场,开始新一轮的备战。虽然球队已经提前五轮拿到意甲联赛冠军,并且创造了五大联赛前所未有的八连冠,但最后几场比赛还是要好好踢的。接下来的一轮比赛,尤文将会与国际米兰展开一场意大利国家德比。在大多数尤文球迷眼里,这场比赛的胜负还是挺重要的,毕竟关于两队恩怨情仇的话题从来都没有少过。

C罗也借着放假的机会带女友去了一趟克罗地亚,好好放松了一把。通过训练场上C轮的状态可以看到,他这次度假玩得相当开心。没有了欧冠的压力,也没有了卫冕的大任,尤文全体球员现在都以一种特别放松的心态来对待接下来的比赛。虽然欧冠出局很意外,但生活就是这样,酸甜苦辣都少不了。这不在训练场上,这些球员在罗三岁的带领下硬是将训练做成一件搞笑的事。

在训练的间隙,摄影师要给球员拍摄一张合影,以供官方使用。不过,夸德拉多这时候发挥出自己的顽童性格,他举着一名摄影师的摄像机,并且企图用身体挡住另一位摄影师为队友拍照。另一边,C罗、皮亚尼奇等球员已经在等着了。但是,夸德拉多依然我行我素。就在这时候,皮亚尼奇看不下去哥伦比亚人“耍赖”的行径,他把球放在地上,做出拿球踢夸德拉多的动作。面对皮夹的这个动作,夸德拉多立马服软,一溜烟地跑开。

接下来的画面,让人忍俊不禁,许多球迷都要笑抽筋了。面对队友的现场“冲突”,C罗和其他队友在一旁看热闹得不亦乐乎,他还双手抱臂,带头起哄,一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样子,其他队友也纷纷加入其中,高声呐喊。这一瞬间也被摄影师当场拍下。不得不说,罗三岁就是罗三岁,玩起来别人还真的不是对手。此时此刻,他就是一个孩子王,把一个个平时看起来成熟稳重的队友都带跑偏了。

尤文图斯的队内氛围真的是太好了,他们真正诠释了什么是团队精神,输球,大家一起扛;赢球,大家一起乐。C罗来这样的球队,真的来对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