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前 | 卡罗:德比之战很有动力,对手很强我们对3分充满渴望

2019中超联赛第7轮

对阵:广州富力VS深圳佳兆业

时间:4月26日19:35

地点:广州越秀山体育场

直播:

PC移动端:苏宁易购、PP体育、PP视频、龙珠直播

互联网电视端(OTT):CIBN聚体育、CIBN聚精彩APK

优酷

咪咕

广东广播电视台体育频道(4月26日21:30延播)

深圳广电集团体育健康频道

广州广播电视台竞赛频道

赛前训练

4月25日上午,深圳佳兆业队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进行了赛前训练,备战26日晚与广州富力队的中超“广东德比”。深圳佳兆业队主教练卡罗和队员卡马拉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对于即将开始的“广东德比”,卡罗表示球队是带着巨大的渴望而来的。他说:“我们清楚这场比赛对双方的重要性,我们面对的是一支中超很强的球队,想要战胜对手,无论是在个人还是团队方面都要发挥出高水平。我们对每一场比赛都保持着很强的求胜欲望,为了达到成目标,我们需要在场上把每一件事做好。希望明天能为我们的球队和球迷,拿下这3分。”

卡马拉说:“这一周,球队的备战很充分。相信明天只要拿出足够的强度和意志力,我们就有机会获得好的结果。”

赛前声音

深圳佳兆业队主教练卡罗

问:中超开赛以来,深圳佳兆业的状态要比广州富力好一些,在这样的情况下,深足拿3分的可能性会不会更高一些?

卡罗:在中超联赛里,没有任何一场比赛是简单的,比赛结果取决于比赛双方的实际情况。我们的目标是激发球队的能力,争取拿到胜利。广州富力的国内球员水平很高,外援水平也很棒,特别是在面对一场关键的比赛时,我觉得他们会在压力之下发挥出高水平。我之前提到过,这场比赛会非常困难,但这是一场让我们很有动力的比赛,所以我们要把很多东西都准备好。

问:带卡马拉来参加这场发布会,是否意味着姆本格这场比赛上不了?他现在的伤势情况如何?

卡罗:姆本格有可能会踢,前提是普雷西亚多不踢。等到明天你就知道是什么情况了。在比赛当中,最重要的就是球员付出努力,姆本格目前的恢复情况不错,不知道你从哪里得到消息他不能踢,但我们需要他尽快100%痊愈归队。

问:在过去的6场比赛中,深圳队后防线和中场的变化非常大,如此多变的风格给球队带来了很好的成绩,但防线有伤停情况,球队需要重点克服哪些困难?

卡罗:我们现在面临的最大问题并不是来自球员个人,我对我的球员抱有很大信心,给予他们充分的信任。在不同组合的后防线中我相信我的球员们都发挥出了最高水平。我们很确信我们的优点在于团队协作。注意力、团队协作是取得成功的基础。如果我们可以把团队力量和团队纪律完全发挥出来,那么对广州富力来说,我们就是一块非常难啃的骨头。所以,不能单单说个人的东西,我更要看重团队。

问:你执教以来,赛前发布会都在早晨举行,是刻意为之还是随机的?

卡罗:我肯定不会抱着一个有害的目的去做一件事。我在做每个决定之前,都会考虑这个决定是否能帮到球队,但是我不能具体透露为什么要做这样的决定。有些东西关系到身体和生理学,包括球员一周训练的负荷量。最合理的解释是,如果在比赛前一天的早晨训练,那到开赛前我们就有更多的时间休息。综合考虑下来,根据一周的训练负荷,我认为赛前最后训练结束后,中间恢复和休息的时间要大于24小时。我不想过多谈论历史或习惯,任何一个决定都有原因,最根本的出发点还是为了整个团队。我做的任何决定都是基于一个原则,那就是对球队有帮助。

深圳佳兆业队员卡马拉

问:第一次在中超登场就为球队贡献了一个助攻和创造了一个点球,你对这样的开局感到满意吗?

卡马拉:能够加入深圳队是非常开心的,一切都很顺利。上一场比赛是我第一次代表深圳队出场,为球队创造了机会,希望在今后的比赛中能发挥自己更多的能量,希望通过我的进球来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问:作为前锋球员,你对富力的后防线有怎样的了解?

卡马拉:我非常希望通过自己的表现帮助球队夺取胜利。我知道富力在中超是一支不错的队伍,我希望自己在场上更有侵略性,期待明天我能够有较好的发挥,帮助球队取得好结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