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 | 火箭队提前飞往金州 备战西部半决赛

4月26日,美国当地时间周五,火箭队将启程从休斯顿飞往金州,他们将备战西部半决赛。虽然火箭队的半决赛对手还未产生,目前勇士队与快船队的大比分为3比2,但是火箭队认为勇士队的晋级的可能性很大,因此他们提前飞往金州,以让自己有更为充分的准备。

如果勇士队能最后以4比2大比分淘汰快船队的话,那么他们与火箭队的西部半决赛将在本周日打响。而火箭队为了更好地准备这组潜在的系列赛,他们先提前飞往金州,并安排在周六进行踩场训练。同时,提前飞往金州,也有考虑到两个不同地点时差的影响与提前适

火箭队与勇士队曾经在上赛季季后赛西部决赛相遇,双方打满七场才分出胜负。火箭队一直希望能够击败勇士队,他们在这个赛季卷土重来,同样是为了相同的目标。而火箭队中锋卡佩拉在球队进入半决赛后说:“我们就是要与勇士队相遇,我们迫不及待地想与他们交锋。他们是卫冕冠军,我们想要获得总冠军,就要击败他们。”

但如果勇士真的被黑了,火箭还得原路返回休斯敦。要真是如此,就算舟车劳顿,火箭全队大约也要笑出声来。快船没有主场优势,也得加紧时间飞去休城,而火箭可比他们多了足足五天休息时间(勇士快船G7设定时间是4月30日,火箭在4月25日晋级)。

也不知道火箭此举,会不会进一步激发快船的斗志。对勇士来说,现阶段他们大概也真没空在意这些事情了。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宋翔

编辑/张颖川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