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公开赛:刘海涛大逆转晋级8强!卫冕冠军遭德国超新星阻击!

​2019年4月25日,9球美国公开赛进行了首轮8场比赛中的前6场。杰森·肖以4-11的大比分不敌新科9球世锦赛冠军约书亚·费勒,无缘实现卫冕。中国选手刘海涛表现出色,11-9逆转许凯伦,晋级8强。吴珈庆和王灿将在美国时间25日上午登场。

美国公开赛自单败阶段开始后的比赛全部在电视转播下进行,其中卫冕冠军杰森·肖与来自德国的新科9球世界冠军约书亚·费勒之间比赛无疑是焦点之战。比赛中,费勒在0-4落后的情况下连胜10局,并最终以11-4打大比分击败杰森·肖,阻击了后者的卫冕大业。

“对阵卫冕冠军,我很紧张,”菲勒说道。“我休息得很好,这给了我很大的信心。这是一场五五开的比赛,我们都是大型赛事的冠军,所以这场比赛可能会以任何一种方式进行。本届比赛中我还击败卡扎斯基和欧斯纯,他们是现在世界上最炙手可热的两名球员。去年12月我赢得了9球世锦赛冠军,但这里才是我参加过的最艰难的比赛,真是难以置信。”

中国选手刘海涛打出了一场顽强的大逆转,在与中华台北选手许凯伦的比赛中,刘海涛一度以0-3和1-6的比分落后,并被对手9-6拿到赛点,但刘海涛在此后接管了比赛,连胜5局之后,刘海涛11-9战胜对手,晋级8强。刘海涛将在1/4决赛对阵中华台北选手张玉龙,后者在与菲律宾天才伊格纳西奥的比赛中展现了绝对优势和少许运气,以11-3的比分取胜。

其余比赛,人气选手帕古拉扬11-10惊险绝杀叶浚伟,帕古拉扬在赛后表示自己在比赛中已经发挥出95%的水平。目前,首轮的8场比赛只进行了前6场,吴珈庆和王灿的比赛将于美国时间25日上午进行,两人的对手分别是范伯宁和许睿安。全部的1/4决赛将在美美国时间24日下午和晚上进行,届时将产生半决赛阵容。

25日赛果

杰森·肖 4-11 约书亚·费勒

弗朗西斯科·桑切斯·魯伊茲 11-4 柯秉中

杰弗瑞·德鲁纳 11-9 伊姆兰·马杰德

艾利克斯·帕古拉扬 11-10 叶浚伟

许凯伦 9-11 刘海涛

张玉龙 11-3 杰弗瑞·伊格纳西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